那一种温暖作文700字四:这一刻好温暖
一缕春风,可以动人心弦;一枝夏莲可以沁人心脾;一片红叶,可以温暖心田;一朵雪花,又可以净化心灵;丝丝暖意悄然流过我心中,使我倍生感慨。
春暖
春风虽柔,但也有阵阵凉意。独自一人闲逛在公园。虽被万物生机包裹,但残冬的料消夹杂着那迎春花的娇嫩,使人冷了很多!哪知,漫不经心游走的你,身后竟跟着一位老人,当你驻步时,老人踌躇上前,把手中的围巾为你围上,嘴里嘟囔着:“小淘气,天还凉呐!”顺势,伤感的你情不自禁的落下两滴发热的液体!
这一刻好温暖!
冬暖
深冬了,万物都披上了一层银衣。真的,万物的柔情都覆盖在那层银衣下总让人感到有些荒芜、乏味,甚至有些可怕。刺骨的寒风如刀割似的从你脸上划过。
暖气屋内,你正在抱着大熊娃娃抽泣:“下雪了,远方爸爸的信送不过来了!”……“叮咚”的门铃声一下子触动了你,打断了抽泣的独奏开门一看,一位“雪人”屹立在家门前,冻得发紫,眼睫毛上托着一层霜。而见到你,“雪人”露出那雪一样白的牙齿说道:“姑娘,等急了吧!我们从不失信的。”然后稳稳的将信交给你,到个别。匆匆的走了……你却依然站在门口,“雪人”递的信,是那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