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的时候,妈妈突然在外打工回来了,我高兴极了,每天,都看着一家子的微笑,我觉得我自己就是一个幸福的小孩,我感到此时此刻就是温暖的时刻,我希望永远都留在这个时刻啊。
那是我上晚自习时,有一场大雨即将来临,然后就哗一下,那雨就从空中掉了下来了,过了好久,妈妈拿着伴来接我,因为其他的两把伞给伯伯拿去用了,所以妈妈只带了一把为接我同,我和妈妈共同打一把伞,和妈妈在回家的路上奔波,半路上,我才知道妈妈的身上半边湿的,半边是干的,而我身上一点也没湿,回到家中,我对妈妈说:“妈妈,你的衣服……”妈妈说:“不要紧的,只要你好,我什么都好。”我哭了,我感动的哭了,扑在妈妈的怀里,心里却想,妈妈好伟大,我感到了妈妈对我的温暖,温暖的时间在这一刻徘徊着,好高兴。
我记得,妈妈和家人们在帮我办一个生日聚会,放学后,我匆忙赶回家,一进门,什么光呀,喷彩呀,什么的一大堆,都弄在我头上,身上,包上,到处都是,当时觉得好开心,好温暖,好兴奋。
我们玩了好半天,终于等到切蛋糕的时候了,爸爸一边捂着蛋糕进来,一边为我唱生日歌,我太兴奋了,切蛋糕了,一个较大的蛋糕出现在我眼前,爸爸切了蛋糕后,家人都把蛋糕一点一点的往我脸上弄,我的脸都成了花脸,他们一个劲地追,我就拼命地逃。跑不动了,太累了,我兴奋来到蛋糕面前,选了一个最大的,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过完了这个生日聚会,我们都安静地休息了,那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也是我感到最温暖的时刻,家人对我的爱时刻徘徊在心中。
原来,生活处处有温暖,只要我自己没感到而已,希望最温暖的时刻能一直停留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