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在我身边作文五:科学就在我身边
今天,老师神神秘秘的拿出一杯水和一个鸡蛋,然后我们议论纷纷心想:“老师要做什么?”老师笑咪咪地对我们说:“看老师的动作。”老师先把鸡蛋放在杯子的上方,然后小心翼翼的把鸡蛋放进了杯子里,鸡蛋慢慢的沉进了“大海”,我们还是很疑惑。
然后,老师鬼鬼祟祟的从角落里拿出一瓶盐和一个盖子,我们终于忍不住问:“老师,您到底要做什么?”老师面带微笑的说:“我们来做个实验!”
老师先在杯子里放了一点盐,蛋没有反应,然后又放了一点盐,可是蛋像一位羞答答的小姑娘,怎么也不肯离开这个杯底。
看我们没有看够,于是我让老师让我自己做。说干就干,我对老师说:“让我自己做一次”老师马上同意了。
原来科学就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