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在我身边作文二:科学在我身边
科学无处不在,在我们生边就有许多人类无法了解的科学。但是,这些不为人知的科学秘密,都被智慧的人类发现着,了解着,认识着。
大家想一下,“万有引力”,这个路人皆知的现象。可是,在牛顿发现这个定理之前,又有谁会问:“为什么苹果和一些重的东西或轻的东西,都会从空中掉下来,而不是从空中往上掉或是在空中飘着?”这些事物在人们眼中已习以为常,而且人们就不会像牛顿一样会思考种问题,所以牛顿会发现这其中的奥秘,,让人类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而且在生活中,科学在生活中是无处不在的。比如人了发明的电灯、电视、手机……它们都是人类经过思想、发明、制作中所得来的。这些都是人类智慧的结晶。
大家想一下,如果没有电脑,我们将无法更简单的查资料,和远方的朋友视屏聊天……
没有电视,人们的生活中将失去一个让人娱乐的平台。
而灯呢?灯,已经是人类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物品。没有灯,晚上将一片漆黑……
这些都是我们身边不可缺少的东西。
而最总要的东西是什么呢?是电。电是人类已经必不可少的一种能源。路灯需要电,电视需要电,电扇也需要电……
聪明的人类也会如何发电了。所以说,科学在我身边,科学的人也在我们身边。
这就是科学,这些都是在我身边的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