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来了,大家更是抬头于作业,埋头于海。一套又一套的试卷在我们的笔下完成,从一片空白变成了满是黑压压的字,大家都被那大考的紧张氛围给团团缠住了。教室里没有一点儿声音,只有书写的沙沙声。
这时,倪老师大步走进教室,在黑板上写了几个字“29天”,接着说:“赶紧做作业,要期末大考了!”教室里的紧张气氛再一次地升华,而在这时,姚博文引用了一句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只工作不玩耍,聪明的杰克也变傻!那紧张的气氛一下子顿然全无,只有笑声,就是连刚刚跨出教室的倪老师也哈哈大笑。
平常吃饭时
“好哎,今天吃烤鸡腿!”他一边说一边手舞足蹈。他熬啊熬,熬啊熬,终于老师喊:“剩下的人排队。”他一马当先飞奔向取菜处,盛完饭菜后,他一手一个鸡腿,大口大口的啃了起来,没过多久,他手上只有两根骨头了。他睁着可怜的咪咪眼,向旁边的人说:“可怜可怜我吧!给我一个吧!求求你了……”那位同学拗不过他只好给他一个。姚博文马上满脸严肃,说:“这才对吗!”见到此景的同学都哈哈大笑。
训人时的他
“我们怎么说你好呢?哎,敢抢我台词!”一听这声就知道某某人被姚博文欺负又不敢还手,只好和姚博文展开口水战,但姚博文那滔滔不绝地话从他嘴里涌里,那一串话还没说完,那个人已经口吐白沫倒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