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作文六:开心果
在生活中,总有许多开心的事,但要拥有一个开心果,就不那么容易了,我很幸运,在我身边有两个开心果,一个是我的表妹,一个是我的堂弟,今天我就先讲讲我的表妹把!
“五一”劳动节的时候,我们去龙岩旅游,因为路途很长,不久大家就睡下了,而表妹则躺在她妈妈的身上睡觉。不知过了多久,我模模糊糊地醒来,但头脑还属于睡眠状态,全身酥软得如一摊烂泥。
这时听见姑姑(表妹的妈妈)对躺在她身上的表妹说:“你这臭东西,在我身上睡觉,我可是要给你当床呀!”一听这话,我努力睁开眼睛,阻止眼皮打架,想看看表妹什么反应。
表妹伸伸脖子,毫不在乎的说:“我还要给你当被子呢!”
一时间,全场哄堂大笑,我为了不露出那排不令我满意的牙齿,急忙用手捂着,却笑得咳嗽个不停。
另一次,表妹和她的同学在比谁的爸爸厉害。她们一个说来一个说去。最后,表妹的同学说他的爸爸拿过枪,结果表妹一下子傻了。她的同学正在得意洋洋时,愣了半天的表妹终于醒过来了。只见她气愤的对她的同学说:“我爸爸是电视台的主编,我叫他让你家的电视不能看!”
她的同学说不出半句话来,看来,他正在想没有动画片看该怎么办。
听了这些故事,是不是有开怀大笑?表妹是个名副其实的开心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