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作文七:开心果
你知道开心果吗?开心果除了这个名字外,还有一个别名叫“仙果”,这说明当年神仙也喜欢她呢。开心果富含维生素E,人吃了会健康多多,快乐多多呢。
刚开始的时候,我还不知道开心果为什么有这个名字,我总是在想,是不是人吃了她就会变得开心呢,其实这就是个名字而已。我在家拿起一颗开心果仔细的观察她们,发现开心果有一个小小的白色外套,就像一件干净的白色夹克,真漂亮啊!再看看开心果的个头,她的个头可不太高,大概也就一厘米左右,可以算是一个“小个头”了。开心果的表情可以用丰富多彩来形容了,你看她们有的紧闭着嘴巴,一副不高兴的样子;有的张开嘴巴大笑;还有的在角落里闭目养神呢。看到这里,我高兴的实在忍不住了,拿起开心果,捂着她的嘴巴,“啪”的一声,开心果裂开了,里面露出了她的“小宝宝”。好像在她们熟睡的时候,我把她们放在嘴巴边,一边咬一边说:“对不起,我要吃掉你们了”。
开心果真的是一种既好吃又吉祥如意、健康时尚的好食品,记着要多吃多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