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作文五:开心果
2008年奥运前夕,我那可爱的小侄女甜甜来到了我家。这个小家伙可是我家的开心果儿呢!
她大约四岁了,胖乎乎的脸蛋儿,圆嘟嘟的脸,一双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还有那童声童气,傻傻的行为,可爱极了!她糊里糊涂的,老把自己弄的遍体鳞伤。就因为她的那种傻气,才让我家欢乐了许多。不信你看!
2008年8月8日奥运会开幕式,运动员入场了,她就好奇的问我:“姑姑,为啥哪个叔叔想亲咱呀?想亲为啥不在咱家亲呢?”“哈哈哈,这个傻甜甜。人家哪要亲你呀,人家在对观众们飞吻呐!那表示他喜欢北京,喜欢中国”说完,我就亲昵的点了点她的鼻子。
此时,中国出场了,她挠挠头,天真的说:“那个举着红旗的叔叔,长的好像我在动物园看见的长颈鹿一样高呀!”“哈哈哈哈。”我们大家都被她逗笑了,我一边笑一边说:“宝贝,人家咋得罪你啦!说姚明像长颈鹿,哈哈,这个比喻太有趣了。”这时,我老哥说:“傻甜甜,长颈鹿的脖子那长,那个叔叔的脖子才没那么长咧!而且,他还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呢!”“他好棒喔。我也想,像他一样优秀!”她的眼神充满了自信的目光。“有志气好啊,你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像他一样优秀!”爸爸摸着她的头语重心长的说。
我这个小侄女可爱吧!她是我家的小宝贝,也是我家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