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是人类的好朋友作文二:狗是人类的好朋友
我从小就小狗那胖嘟嘟的身体,爱听小狗那“汪汪”的叫声。小狗真是人类的好朋友啊!
狗的种类很多,有:沙皮狗、狮子狗、哈巴狗、吉娃娃等等,我家也有一只狮子狗。它的耳朵长长的向下垂。眼睛很圆,像两颗黑宝石。长鼻子向外突,两边分别长着三根胡须,鼻子下面长着一张大嘴巴。长长的尾巴一见到主人就一摇一摇的。全身长满了白色的绒毛。
小狗可以给我家看门。假如我在邻居家玩,家里的门没关,有陌生人来了,狗就会大声吼叫提醒我。
小狗还能给我欢乐和安慰。当我遇到困难,不高兴时,它就会用嘴咬咬我的裤脚,或在我面前活蹦乱跳,用温柔的叫声逗我开心,好向在说:“主人,你怎么了,为什么不高兴?快告诉我,我帮你分担。”
小狗多么可爱呀,而且它们能给人们欢乐和安慰!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它们和你我人类是平等的,让我们一起保护小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