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是人类的好朋友作文
相信大家都很喜欢狗这种动物吧,我也不例外,我家就养了一只,它的名字叫”威利”.
“威利”是一只牧羊犬,它非常大。它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露出威严的光,它的耳朵时刻竖着,警觉地听着四面八方的动静,它的尾巴非常灵活,每一次见到我都一摇一晃的,好像在和我打招呼。
“威利”在我家已经两年了,我和它相处的很好,成了好朋友,我经常和它一起玩耍。“威利”不仅能和我玩耍,还能为我们看家。记得有一次我一个人独自在家,我很害怕,这时我听到一声“救命”,也听到了“威力”的叫声,我更害怕了,但我还是壮着胆子出去看个究竟,原来是妈妈不放心我一个人在家叫姑妈来照顾我,是“威利”把姑妈当成坏人了。
不管是我家的“威利”还是别的狗都能为人类做出很大的贡献,它是我们的朋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