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初中作文
生活如诗,诗意有尽情难尽;生活如茶,茶香满口情悠悠;生活如歌,歌到深处情难留;生活如酒,酒将醉时笑语盈……
如果说春天是一组欢快的四季曲,那么阳光便是灵动跳跃的节奏。春天,绿色的使者,希望的象征;阳光,温柔的天使,光明的象征。有了春天,无不生机盎然,繁似锦;有了阳光,无不温暖人心,心情舒畅。
春天,撷一缕春风,放进心房,让它吹起我的快乐夏天,捧一抹骄阳,放进心房,让它照亮我的温暖;秋天,拾一枚红叶,放进心房,让它收获我的心情;冬天,掬一捧阳光,放进心房,让它荡涤我的心灵……
我珍惜生命的每一寸光阴,我渴望美丽,我享受生命,所以无论何时,我都会拥有一份好心情!
没有蓝天的深邃,可以有白云的飘逸;没有大海的壮阔,可以有小溪的优雅;没有原野的芬芳,可以有小草的翠绿。生活中没有旁观者的席位,我们总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自己的光源,自己的声音。
或许是命运的不幸注定要将自己缤纷多彩的梦撞碎;或许是天地的无情终归要将自己继日的辛勤当做泡影放飞,或许是许许多多的难以理解却又实实在在的障碍与挫折早已将意气丰发的拼搏与百折不挠的进击化为道道忧愁阵阵孤寂,那么就请在凄惨中反省我们自己吧!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飞翔
常常幻想,如果我也有一双翅膀……
我一直把那只在风中飞翔的蝴蝶作为榜样。这么娇小的蝴蝶,却选择穿梭于风雨之中。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也要选择在风雨中飞翔,冲洗一下躯体上的灰尘,也许会在雨过天晴后熠熠生光。
我会不停地扇动翅膀,也许有一天我会飞过大西洋,我会回旋在珠穆朗玛峰的上方……偶尔也会去美丽的沙滩上扇扇翅膀。
也许我永远也不会拥有翅膀,但我坚信,我仍然能够飞翔。
生活中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可能会有“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剑四顾心茫然”的时候,可我会像那只蝴蝶一样直面困难,直面生活中的风浪,因为我知道“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记得我读过的一篇文章《飞翔的蜘蛛》。刚看到这个题目时就有些不解,蜘蛛没有翅膀难道也可以飞翔?读完了文章我明白了,蜘蛛没有翅膀却可以把网结在半空中,从一个檐头到另一个檐头,来来回回要费好多功夫,我不知道它会不会累,我只知道它结了一张很大很漂亮的网……“飞翔”的蜘蛛教会我,让我更有勇气飞翔,因为它告诉我,“奇迹是执着者创造的”。
白驹过隙的时间还在不断地流逝着,我也随着时间在磨砺中成长。我告诉自己,要学会坚强;我告诉自己,再多的困难也难不倒我;我告诉自己,要用生活中的困难编织一张很大很大的网;我告诉自己,风雨可以折断我的翅膀同样也可以赠送我一对翅膀,我知道这对翅膀会更硬朗。
我要做一个执着的人,因为奇迹是执着者创造的。
“选择在风雨中飞翔吧,因为风雨过后就会看到彩虹了!”飞翔的蜘蛛告诉我。
飞翔
抬头一望,湛蓝的天空中有一只鸟的身影,仔细一看,小鸟在空中逆风飞翔。小小的身子,如此矫健,在强劲的风中以不同的姿态上下翻飞,鸟儿在浩瀚的天空中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们回想一下成功人士,他们的事业多么辉煌,也像鸟儿一样,在天空中多么漂亮。可谁能知到他们在成功的背后付出的是滴血的代价!
他们知道飞翔必须有一双强健的翅膀,所以他们用“血淋淋”的训练来磨练自己,为的是不让自己成为飞翔祭品,他们要欣赏大世界,高远的蓝天才是他们的归宿。
我们何曾不是天空中那小小的鸟儿,我们心中也有那份激情与动力。天空——那人人向往的仙境之地,何人不想煽动翅膀呢!
也许我们在不断失败,但只要我们用信念重新振作,能忍着剧痛不停振翅飞翔,旧的羽毛将脱落,而即将长出的是新的力量,我们失败的伤口会在新的力量的抚平下慢慢痊愈,而痊愈后的翅膀则似神话中的凤凰一样死后重生——新的翅膀,新的信念,新的力量,全心般在人生的舞台上焕发更有光芒的色彩,大鹏展翅般冲上梦想的蓝天,在广袤的天空中自由翱翔!
我们每个人都拥有自己辽阔而美丽的蓝天,同样拥有一双为飞上蓝天做准备的翅膀,而我们是否要起飞,得看我们自己,在我们的翅膀受伤时,能否忍着剧痛冲上蓝天,永不坠落的飞翔!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飞翔
我们最终会离开自己的父母,独自面对这个世界。但是我们一定要记住:飞翔,哪怕翅膀断了
人生在世,你不可能一帆风顺,也不可能总是赢家,但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梦,痛苦是必须的,他使你成为真正的你!
认识桑兰吗?那个微笑不哭,以乐观征服世界的女孩。面对人生中最大的不幸,她坦然的面对这一切。因为她明白:做人一定要坚强!
世界上不可能每个人都是善良之人,可能会有挫折来阻碍你。有人或事来伤害你,但你同样要感激这一切。.感激伤害你的人,他锻炼了你的意志;感激绊倒你的人,他强壮了你的双脚;感激欺骗你的人,他增长了你的智慧;感激污辱你的人,他觉醒了你的自尊…..感激生活中形形色色值得感激的人和事。他们是你通往成功之路的垫脚石。
坚持自己的梦,它总有一天会成为现时;坚持自己的理想,它会伴你成功。
发明大王迪生,他一生有一千多种发明,有哪一种没有经过多种的挫折与磨难?就拿电灯来说吧。为了找到合适的灯丝,爱迪生先后试过铜丝、铁丝、铝丝……经历了上千次失败后,他终于找到了合适的钨丝。他之所以没有放弃是因为他知道:阳光总在风雨后!
成龙先生在“真心英雄”中唱到: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是呀,请你仔细想一想;如果铅笔不经过刀削般的疼痛,怎能写出美丽的文字?蛹儿不经过破壳的疼痛,怎能化成美丽的蝴蝶,凌飞于天空?
请不要害怕痛苦,因为挣扎过后,你就能破茧而出,凌空飞翔!
朋友,请记住:飞翔,哪怕翅膀断了!
飞翔
让梦飞翔,世界就是你的。
——题记
沉睡着,沉睡着,也不知沉睡了多久,突然,一阵清脆的鸟鸣惊醒了我,我缓缓地睁开了沉重的双眼,映入眼帘的是无边的白色,世界仿佛已被这苍茫的白色所吞噬。我感觉我的身体没有一丝力气,这白色的屏障似乎想将我永远囚禁,我的呼吸沉重而断续,也许我将在这个白色的牢狱中永远睡去不再醒来。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紧握双手,决不放弃,我知道,梦想就在前方……”一个充满力量的声音像闪雷一般在我头顶炸开,那是谁在歌唱?朦胧中,爸爸的面容浮现出来,他还是那么祥和而坚定,那不是他最爱的一首歌吗?“孩子,别轻言放弃,你不是一直想飞吗?现在你已经接近你的梦想了,加油!爸爸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因为在我心中,你是如此的优秀……”对,我要飞!我的牙齿触碰到那坚硬的墙壁,我张开嘴巴,使足全身力量咬了下去,可是,那巨大的屏障却纹丝不动,它似乎以它的平静来嘲笑我。好累,好累……身体已经不再属于我。我晕晕沉沉,感觉自己马上就要死去……
难道我真的会命葬于此么?不!绝不!我的梦想是在天空中飞翔,而不是呆在这儿自生自灭,我会死在这儿么?不!我一定会飞出去的!
休息了一会儿,感觉力气又回到了自己身上,于是又是一阵猛咬,终于,皇天不负,那坚硬无比的屏障,那几乎不可逾越的屏障,竟然被我撕开一道口子,我心中大喜,力气大增,继续咬那巨大的屏障……就这样,我休息一会,又撕咬一阵,我欣喜地看到裂隙越来越大,当我感觉自己能通过时,我鼓足全身之力,猛地一跃,霎时,一个光明的世界展现在我眼前,那么绚烂,那么迷人……
就在这时,我突然听见了一支歌:“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我满怀着热泪,压抑着汹涌的激动,展开翅膀向天空飞去……
飞翔
我常常在上课的时候看向窗外,天空中总会有几只飞鸟。
飞鸟飞翔,姿势优美,有时会盘旋,有时会停驻一小会儿。我觉得它们像是精湛的舞者,在天空这个大舞台上表演芭蕾。我只在电视里看过芭蕾舞台剧,但飞鸟的飞翔确实让我想到它。
飞鸟们不知疲倦,时刻都在飞翔。天阴的下午,偶尔地能看到一队两队的鸟们,站在对面教学楼的避雷针上,可是它们休息的时间不长,两三分钟之后,就再次结队飞走了。
我每天看到的飞鸟都是黑色的,全部的所有的都是黑的。我看到黑鸟就会想起乌鸦,我最喜欢乌鸦。我曾在家里见过一只乌鸦,浑身都是纯黑的,不带一丝杂色。它高傲的站在我家的葡萄架上,高傲得不发一声,我正仔细的端详它,奶奶却出来把它赶走了。从那时我才知道这种漂亮神秘的鸟叫乌鸦。我想,乌鸦是不会到学校这种人多的地方来的,乌鸦只会生活在人烟稀少的茂密林中,广阔无边的青葱原野,它是不屑于到城镇来的,虽然我是那样迫切地渴望再次见到它。
写这些的时候,外面正下着雨,一只鸟也看不到。我有时会觉得奇怪,问自己:“鸟们都到哪里去了呢?”其实我也不知道,只能猜测,它们飞到那些幸福快乐的地方去了。
飞翔
我今天研究的专题是飞翔,有的人就会想,飞翔这个词一般都是说鸟类的,再说飞翔又有什么好研究的呢!如果你是这样想的,那你可就错了,其实飞翔这个专题是很好写的。
飞翔两个字从字面上看是“飞”的“<”,多么像一双大大的翅膀在扇动,飞的“⺄”也多么像一只大鸟,这也就是说鸟是因为有了翅膀才可以飞起来的,那我们人有了翅膀也可以飞起来吗?哦!不可以,因为人的骨头太重了,再加上自己本身的重量,根本就无法飞起来,但是想上天去也不难,因为人们造出了飞机。
飞翔不仅仅只是说小鸟的,也可以让我们的爱心飞翔,也就是我们班的主题“让爱飞翔”。让爱......是有很多的过程的,就把这个过程比做小鸟成长史的过程吧!小鸟要慢慢长大的,长大后再学习飞翔的本领,最后再训练自己独立生存的能力。我们现在的阶段是学习飞翔的本领。
我们每做一次爱人的事或说一次爱人的话就可以飞高一点,如果每时每刻都在做爱人的事或说爱人的话,就会不停地飞高,但是飞高困难,下降容易呀!
而且飞翔还可以在人生的道路上飞翔的,有的人会不明白为什么在人生的道路上也能飞翔,比如说你没有爱这一刻、放松自己就会有很多的人甚至是成千上万的人超越了你,你如果一旦被人超越了就要用十倍努力再去超越别人,所以就说人生的道路是残酷的。
飞翔也是一个自我的目标,也是一个提醒自己不能放松自己的警示牌,我们也要认认真真地飞,努力地飞,坚持不懈地飞,我们只有使劲向前飞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