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玩具作文350字六:喜欢的玩具
我有一件最喜欢的玩具,但是我还没有碰到,它就坏了。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等我慢慢告诉你吧!事情是这样的,爸爸从宁波出差回来,他给我带来了一个礼物,爸爸先把礼物藏到背后,然后让我猜,根据以前,爸爸不是带吃的就是给我买衣服,我就大声地说;是好吃的。
可是爸爸摇摇头,这回我满怀信心地说;是衣服,可爸爸还说不是。这下把我急了,急忙跑到爸爸后面一看,原来是一架玩具飞机,我高兴地跳起来。爸爸把先把飞机放放在地上,然后给我演示怎么玩,他先把手中遥控器一按,飞机就直接往空中飞去,然后又慢慢地降下来,飞机第二次往空中飞去的时候,意外发生了,原来地上有一个水池,飞机飞到水池里面去了,等爸爸把它捞上来时候,凭你怎么按遥控器它就是一动不动。打开飞机一看,里面的零件全坏了,我在旁边嘟起了小嘴,一脸地不高兴,爸爸知道我很 喜欢飞机,就答应我下次一定给我买辆大一点的,质量好一点的,唉!没办法喽,只能这样了,我叮嘱爸爸一定要买不要忘记啦。
可怜我的飞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