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玩具作文350字二:最喜欢的玩具
我有很多玩具,最喜欢的玩具是在20XX年“六一”儿童节收到的礼物,它是多种功能的搭建智力玩具。每天写完作业我都会玩一会儿。
它可以搭建成各种各样的高楼大厦,楼顶还可以插上避雷针。我还会安装坦克、炮台、飞机、战船。我最喜欢搭城堡,城堡上有了望塔,下面是一条河,要想进攻城堡就必须坐船,还挺险要的。
有一次,我和爷爷建了好多大楼,很像美国的纽约港,港口的旁边还有一座自由女神像,她很神圣、很美丽。
还有一次,我和爷爷各自搭建了一座军营。我进攻爷爷的军营,没想到爷爷早有防备,结果我被打败了。后来,爷爷乘机又在夜里派兵偷袭我的军营,我没有一点防备,结果粮食被烧掉了、我的分营也被占领了。看来是不能打无准备之仗啊!
我喜欢玩玩具,因为它不但给我带来了快乐,还能让我动脑子,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