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床前,看着琳琅的玩具,我陷入了沉思……
制造出玩具不就为了取悦吗?不,当然不是。也许在她冥思苦想制造玩具的方案是,怀揣着一份梦想。而那份梦想,也许是在很小的时候,还在牙牙学语时,就有了这份梦想。而他们只是为了这份梦想去拼搏,去挑战,希望自己的那份梦想早日实现。
而那些买主呢?只是一味的认为玩具只是好玩的罢了,玩腻了就扔,没有任何意义、价值,也不会去关注玩具时看到这一幕时的感受。当他们还沉浸自己的玩具受欢迎的那份喜悦中时,有一天,当他看到自己的玩具被人在马路边时,还在被过往的行人践踏时,你能想象他的心情吗?不是憎恶,而是懊悔与自省。但是,他们不会放弃。这也许只是梦想之路上的一块石头罢了。即使被绊倒,也会坚强的爬起来,继续向前走。他不会埋怨那颗石头,而是会反省。反省自己为什么不好好看路。吸取教训,才能在走向梦想之路的时候,通顺一点。
玩具不是取悦他人的工具,玩具是一个梦想,一个让所有孩子都喜欢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