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玩具作文350字三:我的玩具手枪
我有许许多多有趣的玩具:小兔子爬楼梯,游戏机,小汽车……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妈妈给我买的小手枪。
这支手枪很酷。主体是一个又黑又亮的双管枪支。他前面的枪口大一些,因为枪口小了的话子弹就会卡在里面出不来。枪支上面有一个像橡皮大小的瞄准器。它可以帮助我更容易的瞄准敌人。在枪支的下面还有一个可以放三十个红豆的子弹仓。在子弹仓的前面还有一个碧蓝色的板机。
每当我写完作业,我都会拿出小手枪对准沙袋来射击,把我每天生的气都释放出来。有一个周六,就我和弟弟在家,爸爸妈妈走了不久,弟弟就开始找爸爸妈妈了,我怎么哄他都不行,给他什么玩具他都不玩。最后我没办法了,只好把我的小手枪给了他,这一招可真灵,弟弟竟然破涕为笑了。
这样万能的“玩具小手枪”你说我能不喜欢吗?
“小丑”是我最喜欢的玩具。
他的头上扣着一顶蓝的带的高帽,帽子下露出几缕金黄色的头发。雪白的脸上有一张宽到耳朵边的大嘴。两只碧蓝的小眼睛就像两颗蓝宝石。最有趣的就是那只比胡萝卜还长一截的大鼻子,高高地翘着,显得很威风。他穿着一身大红色的衣服,腰上有一只黄色的呼啦圈,脚上穿着深绿的高筒靴,活像一个军官。看他那双手,你不禁会想到歌曲《回娘家》中的“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而这儿的他呢,则是“左手顶盘子,右手拉气球”。他一直保持这个动作造型,从不叫苦叫累。也许你着到这儿又要笑了:“这家伙竟敢以假充真,拿气球当盘子耍。”
每当没事时,我就拿出“小丑”来,装上电池,让他给我演一段杂技。这时的他,和平时可不一样。他不停地扭动着屁股,舞动四肢,让身上的呼啦圈转起来,手上的盘子转动起来。哟,露馅了!原来,转身子那根棍子是直的,拉气球的线却弯啦!哈哈!你瞧,他还一本正经的,一点都不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