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奇石
黄山的奇松、云海、温泉和奇石被称为“黄山四绝”。
在一座陡峭的山峰上,有两只“狮子”。它四只脚站在山峰上,一动不动地站在山头,抢着球。这就是有趣的“狮子抢球”!
每当月亮升起,有座山峰上的几块巨石,就变成了一只银光闪闪的天狗。它伸着脖子,望着亮。不用说,这就是着名的“天狗望月”了。
“仙女弹琴”就更有趣了!远远望去,那巨石真像一位仙女站在高高的山峰上,伸着手臂弹拨着琴。
黄山的奇石还有很多,像“仙人画画”、“仙女看”、“狮子望月”……那些叫不出名字的奇形怪状的岩石,正等着你去给它们起名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