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将要来临了,我准备了许多话要向老师说。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老师!是你给予我们丰富的知识,教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接受共产党的熏陶。我们长大了,而您的白发却增多了,您把全部心血都浇灌在我们身上,我怎么不谢谢你呢?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朴实生动的语言,点燃了我们的文学梦。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的肺腑之言,像甘露滋润了我们的心田。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上语文课的时候,你像一个指挥千军万马的战略家,镇定自若;又好像一个无形的磁铁把同学的注意力吸引过去;讲解深入浅出,仰扬顿挫道来。 亲爱的老师,您好象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您好象春蚕,为学生吐尽最后一根丝。可我要说,老师是一个火种,播撒下去便会燃起燎原之火;老师是园艺师,哺育千万棵幼苗茁壮成长。 老师,我想对您说,那天是星期天,全校师生都走了,校园里静悄悄的。我在体育馆学舞蹈,课间休息感到无聊,就想到学校里玩。本以为学校里没有一人,可走到我们教室的门前,看到的是老师您在里面给我们批改作业,您的汗水不停的向下流,落到我们的本子上,您用无声的语言表达了您对我们心血。 老师,我想对您说。 在您的第2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衷心祝愿您节日快乐! 在我心中,您是伟大的,您日夜为我们操劳,任劳任怨,是诉也诉不完的。每当我们取得优异的成绩时,您的脸上就会露出满意的笑容;每当我们失败时,您就鼓励我们继续努力,争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 刚上学的时候,您为了让我们之间建立起感情,尽快熟悉您,下了课,您放弃了休息的时间,和我们一起做游戏,玩得可开心了,小广场上传出我们一阵阵地欢笑声。 现在,我们在您的培育下渐渐长大,您虽然已青春不再,但年轻的心却从未改变。 学生常说:老师您多像园丁,间苗浇水,无微不至,语重心长。是啊,您多像那辛勤的园丁,每天细心的培养着我们,等着我们长大成才。可我常想:老师您又多像蜡烛,变成灰了,也无怨无悔,甘守清泪两行。 老师,我最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我们永远的骄傲和自豪,您是我们永恒的尊严和力量! 同时,我们也为您献出深深的祝福:老师,祝您节日快乐,老师,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