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从山岗探出头来,将他耀眼的光芒倾洒向大地的每个角落。就这样,新的一天开始了。
一年365天里,天天有早晨。春天里早晨是和煦的阳光;夏天里早晨是滚烫的火炉;秋天里早晨是习习的微风;冬天里早晨是冰冷的飞雪。
一年四季,我享受过早晨,咒骂过早晨,但是这早晨是一天里新的开端。不同的时间里,我有不同的话想对你说。
被窝里的早晨
“铃铃铃……”烦人的闹钟声充斥着整个冬天寒冷的早晨。
“可恶,扰我清梦!”我从床上跳了起来,一把把闹钟里的电池抠了出来,耳边顿时清静了许多。我钻回被窝,继续享受那个甜蜜的梦。在被窝里度过的早晨,对不起,我以后会好好珍惜你的每分每秒!
汗水里的早晨
“嘀嘀嘀……”嘹亮的哨声参杂着同学们急匆匆的脚步声和生活指导的催促声贯彻在校园里。忙碌的一天开始了。
照样子,整队,跑步。脚掌踏在柔软的塑胶跑道上,摆动着双臂,奋力向前奔跑。在最后一百米时,加速,冲刺。汗水直流,但浑身舒畅。在汗水中隐约看到了太阳公公的笑容,早晨,感谢你赐予我如此的畅快!我会努力锻炼的!
早晨,有你的存在,我心里永远不会孤独,就算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但是永不会忘记你在我身旁存在,让我心里有一丝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