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对你说作文
我想悄悄对你说一声:“妈妈,对不起。”
是你给了我生命;是你给了我温暖,是你告诉了我如何做人。但是我却一次又一次的欺骗了你。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六年过去了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还记得上小学的时候。你总是不让我玩电脑。可是在你不在的时候我的心里就会产生一个邪恶的念头:“玩一会吧,没关系的。”我还是没能挡住电脑的诱惑。当你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干什么啊?”时我又一次的欺骗了你:“我在写作业呢。”就这样也不知道六年里欺骗了你多少次。可你还是一次又一次苦口婆心的教导我。我真的太对不起您了。
还记得,那天下了很大的,我没有拿伞在教室里失落的看着被接走的孩子。盼啊盼啊终于盼到了你。你披着湿漉漉的雨衣,气喘吁吁的向四周张望着。可能是刚刚下班,显得有些疲惫。你骑着车子,我躲在你的雨衣下,你的手一次次的把雨衣往后拽。宁可自己淋湿也不让我沾上一滴
在您一次次苦口婆心的教导,,在您一次次的关心下。我心里那把锁终于打开了。我不由自主的想对你说一声:“对不起,请你原谅我吧,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