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三年级作文四:我们的教室
我们的教室可整洁、美观。
教室前面有一块大黑板,老师经常在上面写字,传授给我们知识。黑板上边有一面红旗,是面五星红旗,五星红旗上面有一颗黄色大星和四颗小星,大星在左上角,四颗小星围着大星,好像我们围着老师。
教室后面也有一块大黑板,顶上写着“学习园地”。左边写着“祝福奥运圆满成功”。右边写着“祝教师节快乐!”
教室左边有两个大窗户,可别小看这窗户,冬天的时候可以关上,就不会让冷空气飘进来。教室左边的东西可不少,有两张图画贴在墙壁上。第一张是“恩格斯”,下面还有两排字“有作为是生活的最高境界。” 第二张是“邓小平”,下面也有三排字“教育要面向现代,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左边还有两扇大门,前面一扇,后面一扇,门外面是绿色的,里面是米黄色的,我们可以在这两扇大门里来往穿梭。
教室右边有两个窗户,它们功劳也不少,夏天的时候可以把它打开让我们觉得凉爽,上面有几个小钩子,我们常常把伞挂在上面,窗户中间也有两张画,画上有一些图案,画了毛泽东和李大钊,毛泽东下边有三排字,上面写着“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们应当永远记住这个真理。”第二张上面写着“知识是引导人生到光明与真实境界的灯烛。”
这就是我们的教室,我很爱我们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