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三年级作文三:我们的教室
我们的教室整洁又宽敞。
一走教室的门,就马上看见了讲台,它是老师批改作业的地方。讲台东面是一块大黑板,老师就在这里教我们知识。黑板上方是一面鲜红的五星红旗,红旗两旁是“全面发展,学在特长”八个大字。大字右边是一只大喇叭,通知、保健操、上下课铃声都从这里播放。喇叭下面有一只钟,它日夜不停地转着,告诉老师、同学准确的时间。钟下面有一个布告栏,里面贴着课程表、值日生安排表等等。大字左边是一个电视机,开学典礼就从这里而播出。电视机下面是一个柜子,柜子上面是生物角,里面的植物形态各异,美丽极了!
教室中间是课桌椅,一行行,一排排,多整齐啊!黄色的桌面和椅背,好看极了!
教室南北两侧有优秀作业和信息箱。优秀作业箱里有近期的好作业,信息箱里有同学们查来的资料,现在,因为参加人数太多,信息箱里的口袋都鼓鼓囊囊的。
教室的后面是我们的黑板报,两个星期出一期,每期文字、图画搭配完美。黑板报旁有一张“我真棒”的评比栏,上面有每个同学的姓名,姓名后面有一颗颗五角星,每颗星来得可不容易,需要表现非常好才有呢!
怎么样?我们的教室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