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小学作文二:单纯的改变
“单纯”这个词,也许大家都不陌生,但是对于这个社会来讲,或许是不真实的。
妈妈总说我太单纯,长大后会跟不上社会的。
当你太过单纯时,社会上的那些坏人就会利用你的单纯来骗人,也许那些单纯的人只会把那些事当做是帮助别人。或许被人骗了还会帮别人说话。
可是为什么“单纯”对于这个社会不真实呢,也许是因为社会上的坏人太多,而那些单纯的人想法又太简单,所以“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渐渐的受影响而成为那些为了得到某些事物耍手段的人,而每一次的人数都会增加,你们想想,这样一次又一次的重复,以后的社会会怎样呢?也许在那个时候,连刚出生几个月的小孩都会耍手段。都会欺负人。
是啊!我想我是很单纯,但是我想我不会受人影响而改变。
为什么我们不能改变这个社会呢?只要我们坚信自己单纯想法,我想没有一个人会受影响,就算有人被影响,我想也会因为没人和他斗而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