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小学作文七:改变
有人这一生中会发生许许多多的改变,而有些人却恰恰相反,其实,改变的时间、次数和好坏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我是班级里的小“笑星”,有人问我为什么我能成为“笑星”,这还得从二年级上半学期的一次联欢会说起。
二年级联欢会时,老师要求我们每个小组都准备一个节目,当时我们年龄小,所以联欢会上我们除了唱歌还是唱歌,我们小组十分想出一个有创意的节目,正当我们犯愁之际,周宇迪小声的对我说:“我们两个来演个相声吧。”我听后大喜,连声赞叹道:“好主意!好主意!”于是经过长时间的排练,我们两个在联欢会上表演了“虎口脱险”这个相声,因为这是个冷门,加上我们又表演的十分精彩,所以自然博得了满堂彩。
在以后的活动中,我们两个继续猛追猛打,最终获得了“小笑星”这个称号,成了班级乃至学校的文艺标兵,还捧过大大小小许多奖呢!就是这一次表演使我找到了我的特长让我与相声小品等文艺节目交上了朋友,令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