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小学作文
我为什么会出生在这个家庭,这个不幸的家庭。奶奶整天就知道做头赚钱,不知劳累的做。自己做还不算,还拉已经在工厂劳累了一天的父母一起做,害爸妈连晚上睡叫都叫着累。我因此也少了很多的娱乐时间,一个原本应该快乐童年被她给改变了。今天我跟她提出我要为同学过生日,她的脸色很难看,不同意我去,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钱,她舍不得花那钱。一切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钱。钱啊,是谁创造了你啊。我恨透了钱。我哭了,自己跑到房间偷偷的哭了。为什么,为什么,她根本就不知道,有些事情是不能用钱不能换来的,就象同学之间的情感。难到给初中毕业即将离别的同学过一次生日有错吗?我已不想再呆在这个家了,我好想出逃,可又舍不得我的父母。泪哭干了,我懂了,只有我能改变一切,“我可以改变自己改变世界。”我重新振作,向苦难发出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