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会开作文六:春天花会开
随着人们科学技术的发展,地球又被开采出了很多资源。如今的地球已经千疮百孔,不再适合人类居住。
2030年的一天,联合国主席正式向全世界人宣布科学家们找到了一个和地球一样可以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取名为地二球。然而人们并不满足,每个国家的军事部都想在搬去新的星球之前,抢到我们脚下的这块土地。于是,又一次世界大战拉开了帷幕
2030年的人类,凭借智慧的头脑制作了许多武器,原子弹、核武器甚至,美国还出动了最新研究出的病毒武器-----钾磷镁化液体毒素。这种病毒很厉害,目前还没有办法抵御,一分钟能够传播到一百六十多个人身上。
现在的地球,到处都是弥漫的战争硝烟;到处是枪火炮声;到处是人们的尸体,空气中还有一股股腐烂的臭味。这个星球已经呆不下去了,很多人都已经搬到了地二球居住,家人们、同学们、朋友们都走了。我不愿意走,我不想离开这块生我养我的土地。地球母亲奉献了自己,我们却毁灭了她。
我找到了一个还没有完全被炸毁的屋子里,仔细地听,炮火声消失了,空气中只有风和门碰撞的余音,也许,地球上只有我一个人了吧。我闭上眼睛,想平静下来,然而并不能,闭上眼睛,脑海里浮现出来的都是战争时的画面。
突然,我听到了敲门声。我一下从悲痛中出来了,我一个激灵,地球上还有人类!在这之前,我已经完全绝望了,没想到还有人在。我怀着忐忑的心情把门打开,看到的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子。让我吃惊的是,这里那么凌乱她的衣服上竟然没有一点灰尘。
你要跟我做个交易吗?她说话了。什么交易?我问把地球给我,我把你带出去,她说,你看地球已经千疮百孔了,不如把他给我,我给你三分钟时间回答我
你是谁我问我是魔鬼她回答我在心里想着这个问题。一边想一边向后走,不知不觉走出了屋子,踩到一个玻璃瓶摔倒了。忽然,我的眼睛一亮。墙角处,有一朵花!
我顿时清醒了。不!不能把地球给他!有花朵,有泥土。春天花会开,鸟儿会回来,泥土也会苏醒,地球还会变回以前那样美丽。
想好了吗?他问我恩,我不给你我回答。她怒了哼,你会后悔的!说罢她就走了。
我微微一笑,在心里喃喃的对自己说:没关系,不会后悔,我们有花朵,我们有泥土。这些代表了地球的生机,代表了地球美好的明天。
烟雾中,我仿佛看到了明天在地平线向我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