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其中作文600字三:在幸福中成长
幸福是寒冷冬天里的一杯热热的奶茶,使人感到温暖温馨;幸福是天中的一把雨伞,使我们心情愉悦;幸福是炎热夏天里的一把扇子,使人感到凉爽舒适。仔细品味,其实幸福就在我身边,我在父母关爱中幸福中成长。
刚上一年级时,妈妈总是步行送我上学的,在那条通往学校的山间小路上,常常会传出我与妈妈的欢乐的说笑声。在路上,我会给妈妈讲学校里发生的有趣的事情,妈妈则会嘱咐我在学校要好好学习,与同学间要好好相处等。许多年后的今天,我突然明白了妈妈之所以步行送我上学而不是骑车送我上学的原因,一方面是为了让我们拥有了更多在一起交流的时间,另一方面是为了让我我熟悉这条路,这样以后就可以自己步行上学。奥,母亲真是用心良苦啊!我从那条曲折的小路上体会到了幸福,并在其中茁壮成长。五年啊,从一年级到五年级。每天重复着前一天的故事,可我丝毫没有厌倦,路边的风景很美:有苍翠的树木、有五彩缤纷的花儿、有郁郁葱葱的绿草、一阵微风吹来,树在鼓掌、花在点头、草在鞠躬,还传来一阵阵树叶清脆的低吟,这声音伴随着我和妈妈愉快的交谈声,此时我的脸上便洋溢着幸福。,我感到世界美丽而又美好。我在幸福中我无忧无虑的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