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其中作文600字
记忆的湖畔我独自行走,看记忆的洪流奔涌而下,蜿蜒着我无尽的欢乐,那迸溅起的朵朵浪,绽放着我无数的幸福!
忽略了春天的第一抹新绿,因为我有姥姥的风筝。那是一个很大很大的风筝,是姥姥亲手为我做的,它是一只雄鹰。姥姥总是说,我现在是一只小雏鹰,终有一天,我会脱离他的怀抱,挣脱那一线的束缚;姥姥也总是说,我一定会成为一只雄鹰,飞向辽远的天际,寻找属于自己的天空,可是,小小的我可答应不了这些,只顾拉姥姥去放风筝。在田野上又蹦又跳,“践踏”着忍冬的新苗,痴痴地望着幸福的轮廓!
黯淡了夏夜的第一颗星辰,因为我有姥姥的故事。在姥姥的故事里,我是灰姑娘,是小红帽,是白雪公主……姥姥的故事似乎讲也讲不完,我每次都躺在姥姥怀里,缠着姥姥接着给我讲故事。于是,姥姥就又开始给我讲那个很长很长的故事: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和一个小和尚,老和尚在给小和尚讲故事,从前有座山……微合了双眼,静静地倾听幸福的心跳!
遗忘了深秋的第一片落叶,因为我有姥姥的常青藤。那是一种不知名的植物,只知道他一年四季都是青的,就姑且唤它叫做常青藤吧。他是姥姥最喜的植物,姥姥说它生命力很旺盛,不娇贵,好养活。一次,我生病了,很严重的病,姥姥就把它送给了我。醒来睁开眼就看到它,逼眼的绿,很是动人,细细的欣赏幸福的颜色!
时间的车轮一遍遍地碾压过我的记忆,时光一去不复返,回首往事,我明白了,这就是幸福。姥姥的爱无声,姥姥的爱无语,姥姥的爱任我在其中畅游。姥姥的爱,幸福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