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其中作文600字二:幸福在其中
岁月年轮飞速飞转,时光在历史的山路上留下了道道轨迹,走过了茫然,印下了幸福的痕迹。
怒放在春天枝头上的一朵花,你的身影总在我的幸福中。暖暖的灯光映出了孤独身影,当夜幕的黑布完全笼住了天空,当分数小数百分数还残留在我疲惫的身躯里时,我总能看到母亲还在路灯下等着我,手中拿着牛奶。牛奶味混着温暖进入了我的身体,我总能感受到幸福在其中。
燃烧了夏日的一片绿叶,你的双手总在我的幸福中。阳光刺痛地灼伤了双眼,台阶层层展露在我们面前。山路曲折,你一步登了上去,可这个斜坡我总是难以跨越。父亲有力的大手一把拽住我,把我拉了上来。双手带着暖流涌进我的心中,我总能感受到幸福在其中。
飘下秋风中的一抹黄叶,你的声音总回荡在我的幸福中。尘香还遗留在我的手心,你总是带着你的故事而来。秋风里,姥姥家门前放着两把小椅。你古老而沧桑的声音,还有那真实悠远的故事,成为我童年时老家的金色回忆。故事捎着哲理和希望存放在记忆的深处,我总能感受到幸福在其中。
生活是平静的,但平静的生活就想一杯香茗,没有酒的淳朴,没有咖啡的刺激,没有牛奶的香味,但他能让人品出一种淡淡的清香,回味无穷。
我们常常抱怨幸福离自己太远,可那是因为你总在仰望天空寻找幸福,因为你从不注意身边的幸福。路过幸福,让我感到生活的充实,让我感到人生快乐
别跑太快,幸福就在身后。你听下,绽放一个微笑,幸福能追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