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生活作文500字七:寒假的生活
同学们,寒假快过了,我可在网上看了不少快乐生活的作文呢!什么《可怕的烟花》《难忘的劳动》可不知道你们都有什么新鲜事。我可是闷死了。
我曾经记过这么几句话:刀不磨,会生锈;水不流,会发臭;人不学,会落后。还有拳不离手,曲不离口。可如今我多久没有练字了。我想起练字,心悬乎;提起毛笔,那手忙乎;看那大字,眼还模糊。真是急啊!
唉,废话不多说不好听,闲话不多说不好谈。不过一会儿的功夫,笔墨纸砚齐了。磨墨吧,呵这功夫可没退休,刚拿起笔,这人可人傻了。仿佛那笔有千斤重。拿起笔没多久,又搭上别的了,字帖呀,别人可是字模,没它怎么行。我再一次拿起笔。虽然这一次并没有那么重,但是学毛笔字之前的老毛病又犯了。手抖得比抽筋还厉害似的。还没写,纸就多了几个斑点了。三天不念口生,三天不写手生。还真对,它好我可惨了。换纸吧,照着字帖的样,我慢慢学,也不过提上了一点。成功不在于大小吗。坚持使我获取了信心,我一天……两天……就这样我终于有了成就。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空闲之时,拿出了许多时间练习,总不能成功又失败,失败又成功吧。现在我可要多抽出时间来练字才行。
寒假的快乐生活并不是吃喝玩乐,而是生活中的小事小快乐。快乐不分大小。大小快乐都要分享哦。
快乐而又难忘的寒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