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生活作文500字三:寒假生活
今年的寒假作业真的不算多,就时时间少得可怜,一天24小时除了睡觉还要补8小时课,现状是人累了,话少了,作业写不完了,心急啊!还不能发发牢骚,我的寒假生活过的呀,一个字:惨
因为成绩不佳,父母又望子成龙,试卷上一个又一个鲜红的大叉,惹得父母肝火上炎,使我的寒假生活异常温暖。就让我在暖的感觉中说说这个寒假吧:
期末刚考完父母就没给好脸子,同学们也闪得一个都不见了,我连亲的奶奶家都没去,窝在家里当起了宅男,原因只有一个,没有付出肯定没有收获
宅了几天取回成绩单后便又习惯了懒散,痛过之后就是忘却。开始补数学,补英语,补语文,补物理,补课的日子还真是蛮充实的,我渐尝到了学习知识的乐趣,当然这是和我宅在家里无所事事比较而言。
很快过年了,没什么好说的,甚至还比不上从前,因为我今年只争取了300元的能自由支配的压岁钱,这给了我一个信号,今后可真是需要节俭呀。
十五还没过初六就又开始补课了,补补补,我随波逐流,飘荡学海中。
一晃就快开学了,我的作业,我的计划,我的明天,又要开始了,可我好象还没有准备好,妈妈说我太没有毅力了,做事热得快凉得也快,我也觉得,可就是狠不下心呀,OH,谁能帮我。
现在,我指着自己,只有你能帮你啊,一个自己都信任都不能帮的人还指望谁呢。
从现在做起吧,好男儿当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