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作文600字七:妈妈我爱你
母爱,是多么伟大!母亲就是给我生命的女神!每当想起这些,我就情不自禁潸然泪下。
母爱的伟大,是什么都不能比的。有一次,我想吃红烧肉,就去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后就去买,放学之后,一盘香喷喷的红烧肉展现在我的面前。那肉油嫩鲜滑,引得我直滴口水,我大口大口的吃着红烧肉,突然我发现,妈妈一直在吃炒白菜,我十分不解,,问道:“妈妈,你怎么不吃一块红烧肉?很好吃的!”妈妈连忙伸手推让:“刚才我吃了一小块,太油了,我吃不下去”我有点不高兴了,心里嘀咕着:这么好吃的东西都不吃,还说油,亨,不吃我吃!·我大口大口的吃着,很快,一盘红烧肉就快见底了。吃完饭,我关门在卫生间漱口,听到餐厅里有低低的声音,一听,是妈妈。妈妈说:“宝贝那么爱吃红烧肉,我也来尝一口吧!”我流泪了,原来妈妈不是不爱吃,而是舍不得吃。
母爱,是无微不至的。一天,妈妈要去上晚自习,就在这时,数学作业中出现了一道难题,妈妈给我讲解,可我怎么也听不懂,妈妈又急又生气,打了我一巴掌。晚上,我躺在床上,悄悄地哭着,流了好多眼泪,怎么也睡不着,我心里恨透了妈妈。下自习了,妈妈进来了,他没有开灯,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对不起,妈妈又打你了,脸还疼吗?妈妈以后给你讲题目一定注意方法!”我的心一下软了,原来妈妈也不忍心打我呀!
母爱是无私的,是不求回报的,晚上,我让妈妈坐在沙发上,深情地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妈妈抱着我,开心地笑着我说:“妈妈也爱你!”
这,这就是母爱,伟大的母爱,让我们全天下的孩子一起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我爱你!”
一天晚上放学了,我和同学们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阵小龙卷风向我们吹来。顿时,路上树叶,沙子、灰尘漫天飞舞,像发疯的野兽似的向我们袭来。小伙伴们有的已经到家了,只有我还有一段路走。
我来不及躲避,灰尘就进入了我的左眼,眼睛也睁不开了。我觉得有一粒小沙子赖在我眼不肯出来,磨得眼睛发疼。我只好忍着剧痛,睁着一只眼睛闭着一只眼睛向回家的路上走去。
我一进门,便扯着嗓子对妈妈喊道:“妈妈,快来帮我,眼睛里进沙子啦!”妈妈见了问:“孩子,怎么啦!”我一边哭一边说:“眼睛里进石子了,疼死我了。”妈妈急切地说:“好孩子别着急,我去洗洗手,你赶快躺在沙发上。”。
妈妈小心翼翼地翻开我的眼皮,凑上来吹了起来。“呼呼……。”我耳边传来了妈妈温柔的吹气声。我希望沙子快出来,吹了很长时间,可是可恶的沙子就是不出来。这时,我只觉得痛如刀割,眼泪止不住地哗哗地流下来,真是痛不欲生。
妈妈见我这样痛苦,轻轻地说:“孩子忍着点儿,妈妈把沙子给你添出来!”说着,妈妈又翻开我的眼皮,伸出舌头,探入我的眼眶来回地舔。啊,一个温软而湿润的东西在我的眼眶里扫来扫去,只觉得凸起发疼的小沙子被粘走了,疼痛消失了。
霎时间,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这一切让我懂得:妈妈的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爱。妈妈,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