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作文600字四:妈妈我爱你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哼唱起这首歌谣时,心里总有说不出的对妈妈的感激。
妈妈,世上最伟大的人,您那无私的爱,滋润着子女的心灵,让子女学会了把握前进道路的风帆。
妈妈,您可知道,女儿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您讲。回首以往,女儿觉得很对不起;再看今朝,女儿希望自己能做一个好女儿,你的小宝贝。
记得有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我发起了高烧,你发现了,二话没说,拿起
我的衣服替我穿好就背起我走。风呼呼的怒吼着,雨哗哗地下着,外面冷极了,风吹在你的身上,雨打在你的头上,水从你的头发不停的滴下来,你为了让我不被雨水打湿,把雨披全部披在我的身上,自己默默的沉受着……那夜风是那样的可怕,雨是那样的无情,它们让妈妈跌倒了一次又一次,妈妈总是那样一次又一次的艰难地站起来。那时,我的眼眶湿润了,我对您说:“妈妈,让我自己下来走吧,我可以的,”可是你却拒绝了,您一步一个脚印的走着走着,生怕再摔倒。那夜,仅要10分钟路程的路,突然变的好长好长,妈妈花了将近半个小时才到,到了医院,妈妈顾不上擦去头上的雨水,急忙找医生,在医生为我挂点滴时,我看见妈妈笑了,她笑的好美好美,我知道妈妈舒了一口气,那夜陪我坐了一晚,躺在妈妈的怀里,感觉真的好舒服……
妈妈,谢谢您,是您让女儿有了依靠,让女儿感到了幸福,女儿为自己以前的 不懂事,向您说声对不起,请您原谅。女儿相信在今后一定会是你的小宝贝,好宝贝。妈妈,我爱你!
今天,老师给大家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那就是对妈妈说“我爱你”三个字。顿时,安静的教室变得嘈杂起来,我低下头来沉思:呀!怎么办?我可没有浪漫细胞。可是师命难违,我就委屈一下自己吧!我皱皱眉头,无奈地遥遥头。
放学了,我撑着伞走在小路上,始终苦思冥想着。我的心情烦闷不堪。天也灰蒙蒙的。时不时落下几滴雨珠,落在伞上“滴答滴答”地作响。离家越来越近了,我得步伐不由自主地放慢了。
到了家门口,我刚想敲响门铃,却犹豫了一会。但想想妈妈为我付出的爱,可比天上的繁星还多呀!我应该好好报答呀。现在区区五个自都说不出口,有损本女侠的形象呀!于是,我鼓足勇气,敲响了门铃。
妈妈见我回来了。笑眯眯地从我肩上接过那沉重的包。我忍不住叫了一声“妈妈……”却又把后面两个字咽下去。“有什么事吗?”妈妈依然笑着问我。“没……没什么事。”我的脸一红,赶忙拿起书包往书房赶。
听!妈妈又在煮晚饭了,我溜到房门边,窥视着妈妈炒菜的样子,豆大的汗珠直往下落,还忙这忙那的,这都是为了我呀!不知怎么了一股暖流涌上心头。“妈妈,我爱你。”脱口而出。妈妈愣了一会儿,放下手中的活儿,一把抱住我,热泪忍不住流了下来,哽咽着说:“乖孩子,你长大了,懂事了!
这天夜晚,我在妈妈的怀中,带着幸福和甜蜜的微笑进入了甜甜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