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作文600字六:妈妈我爱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妈妈,虽然每人的妈妈相貌、学识都不一样,但无疑她们都是伟大和崇高的。也许我们的妈妈很平凡,然而,妈妈给予我们的爱却是无私的,足以感动每个人。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今年已经12岁了,长大了,能注意安全了,能保护自己了!不用您天天担心啦!您也要爱惜自己!妈妈您是平凡的母亲,但是在我的心目中是无私、和蔼和伟大的好妈妈。”
“啊……这个人就是娘,啊……这个人就是妈,这个人给了我生命,给我一个家,不论你走多远,不论你在天涯,………”每当听到这首感人至深的歌曲,我的内心都充满了感动。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当学这首诗时,我深深体会到了母亲的辛苦,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的精神。
当我蹒跚学步时,当我慢慢走路时,当我成为一年级小学时,当我胸前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时,当我一边敬礼一边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时,当我……在这些难以忘怀的时刻,我都想起了妈妈,是她牵着我的小手,教我学会了走出人生;是她温暖的手给我戴上了希望,是她的爱给了我独立面对困难的勇气和信心。这些虽然看似平凡,但是,这一切无不体现出母亲的伟大。
妈妈,您对我的爱真是无微不至啊,从一日三餐的每顿的不同饭菜,从过马路时,过红绿灯时,每天上学前的嘱咐,从写字时矫正坐姿,无不体现出妈妈最深沉的爱。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