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复活记
近几年来,人类把一种叫袋狼的动物杀灭绝了。袋狼的好哥们--恐龙准备报复人类。
恐龙们用它们自己已有的心灵呼应机商量好在2014年的一天一同复活。这一天终于到来了,在全世界的博物馆里,所有的恐龙骨架都颤动起来,慢慢长出可怕的皮肉,巨大无比的心脏和胃。一位有心脏病的老爷爷当场发病晕死;一位怀孕的妇女瞬间流产,大家都吓呆了。
恐龙们飞快地跑到一片荒漠里,所过之处,所有人都没了魂似的跑。到达地点后,恐龙们讨论着怎么“干掉”人类。
霸王龙说:“我看呀,不用讨论了,直接冲上去不就可以了吗?”
“不行,我们拼命也打不过拥有高超武器的人类。”:还是蜿龙冷静,它摇着头说。
“那我们就趁着晚上人类休息的时候攻击人类。”不知哪个恐龙低声说了一句。
“这个主意太好了!”大家异口同声地回答道。
恐龙们万万没有想到,在这个荒漠里,没有一株小草,只有偶尔飞过的几只小鸟,唧唧地叫着,大荒漠里吹着炎热的风。可是,在小沙丘后面,竟然藏着一个大胆的男孩,他听到恐龙们所说的一切,准备告诉其他人类。马上他又不想这样做了,因为他认为人类犯下的罪不可饶恕,心里非常纠结。不过,他很快就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恐龙们要在中午攻击人类。
一个个英勇的战士们扛着沉重的机枪大炮,在烈日下坚强地站着。恐龙们大吼着冲过来了!睡着了的士兵突然醒了,开始战斗。
蜿龙抢先出阵,一尾巴扫了过去。天啊,这一扫扫走了793人,273架机枪,124台大炮,外加原子弹和氢弹各一枚。
屠龙者的招数现在可派上用场了,几个屠龙者合作刺死了一只三角龙。战斗进行得非常激烈。
就在这时,一阵巨大的飞机响声吓住了所有人和恐龙。原来是那个小男孩坐在一架飞机上,拿着一个话筒:“大家都不要打了,恐龙们,人类已经懂得了保护动物、珍惜动物、护动物的道理了,你们快回博物馆去吧。”小男孩对人类说:“你们应该知道自己闯下的大祸了吧,你们开始反省吧!”这时候整个战场都死一般的沉静……
恐龙们跟着霸王龙不甘心的走了……
战争结束了,整个人类世界弥漫着一股硝烟的味道,人们明白了---这次虽然逃过了一劫,但是下一次绝不会这么幸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