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复活记作文900字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转眼到了22世纪。我和李博士、邵医生一起坐时光机器来到恐龙时代,要采集恐龙蛋,回地球养殖小恐龙。
李博士开着时光机器,一转眼来到了恐龙世纪。我顺着电子感应机来到下面,看见了慈母龙(是一种对儿女极为关心的恐龙,所以称为慈母龙。)正在孵蛋,我心想:“就先带一个这种蛋回去做个试验吧!”于是,我把电子遥控机器人放在地上,把它放过去,三秒钟就拿回了一个蛋。我把它捧在手心里,往时光机器那里跑,可是,慈母龙追来了。
邵医生赶紧把一个红圆球扔下来,我让红圆球发出红光,就把慈母龙暂时麻醉了,我趁机顺电子感应机上来了。
回家之后,我把恐龙蛋放在恒温箱里。可是又一想,万一恐龙孵出来变得异常高大,人类不就遭殃了吗?于是,我在蛋里植入了一种晶片,这样恐龙就只有小狗、小、小乌龟那么大了。过了半个月,第一只小恐龙孵出来了,它的模样和它妈妈一样,体积却只有一只小猫那么大。耶!试验成功了。
于是,我和邵医生继续去大量采集恐龙蛋,李博士却留下来准备开一家恐龙宠物专卖店。
回家之后,我把大量的晶片植入恐龙蛋里面。一转眼,又是半个月过去了,小恐龙们都争先恐后地从蛋壳里出来了。李博士的专卖店也正式开张了,专卖店座落在市中心的繁华地带。我们把大批的恐龙运到专卖店,还在里面建了一个实验室和一个医务室。在小店外面拉了一个横幅,上面写着:恐龙复活啦!邵医生还在医务室上贴了一个大大的红“十”字。
第二天,门前排了长长的队伍,李博士忙得不可开交,我和邵医生也忙得脚不沾地,一会儿给顾客介绍恐龙的习性,一会儿又从实验室搬运出一批小恐龙。
终于到了中午,顾客都回家了。我们一边吃一盒超级压缩鱼罐头,一边谈论着今天发生的事。李博士的手背被一只小恐爪龙(恐爪龙的后肢第二趾上有着尖利的爪子,可以上下弯曲,因此称为“恐怖之爪”。)抓了一下,邵医生在他的伤口上抹了点药。我们稍微打了个盹,就开始准备下午的工作。
下午,顾客明显多了起来,恐龙供不应求了。于是我独自驾驶时光机器再次去采集恐龙蛋。时间紧迫,我把加速杆拉到底,机器如离弦之箭一般冲了出去。这时人要下到地面肯定耽误时间,只能采用“自动手”了,我按了一个按钮,时光机器下面一块防护板便自动张开,一只手臂伸了出来,10秒钟就把所有的蛋都拿了上来。
终于回来了,李博士和邵医生已经望眼欲穿了。这次我们用一级恒温箱(最费电的一种)孵小恐龙,9分钟搞定,OK了!人群立刻沸腾起来,我们的生意异常火爆……
夜晚来临了,我们该休息了。吃完泡面,我们出去散散步,看见几乎每家都有一个小恐龙在陪着小朋友玩。真正的宠物恐龙时代来临了!!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期待着这个时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