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寒冷的冬天来了,刺骨的寒风呼呼地吹着,不时地向我们袭来!初冬,像一位美丽的、高贵的、矜持的公主,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街上的人们都换上了冬装,戴着帽子,穿着厚衣服和靴子,手上戴着手套,脖子上围着围脖,脸上带着口罩,耳朵上带着耳罩,把自己弄的严严实实的,不受一点凉风。
风大的时候,外面的树被冷飕飕的风呼呼地刮着。光秃秃的树木,像一个个秃顶老头儿,受不住大风的袭击,在寒风中摇曳。大地上的绿草已经很稀疏,都变成了黄色的草,风一吹,草就随风飘摆。美丽的花儿也不见了,在寒冷的冬天里,好似少了点什么。
冬天来了,也要注意保暖了!~出门的时候,要穿的厚一些;带上防寒用的,不要被寒冷的凉风冻感冒了!所以,冬天来到,要做好保暖准备!
冬天,非常寒冷。说实话,我不希望它来临,可是它来临时,我却有异样的感觉。啊,我冬天,因为,冬天“疾风知劲草”,我爱它的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