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冬姐姐乘着白色的飞毯来了!
冬姐姐把她准备的白棉袄拿了出来。一件送给大树爷爷;一件送给房屋哥哥;一件送给大地伯伯……
冬姐姐呼呼地吹着每家每户的窗子,好像在说:“出来玩吧,出来玩吧!”小孩子们听了,穿好棉衣,戴上帽子和手套,一蹦一跳地跑出来堆雪人、打雪仗;年轻人听了,穿好滑雪服,拿了滑雪的用具,开心地走出来去滑雪了;老爷爷、老奶奶听了,笑呵呵地说:“明年又会有个好收成了!”……
冬姐姐又把家家户户的窗台装点的雪白雪白的,把小河变成和镜子一样,能照出人的影子;把大街变的像晶桥一样,不知街上的雪为什么这么厚,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构成了一曲美妙的音乐……
冬姐姐看到这一切,笑了。她又坐着雪白的飞毯飞走了,只是把美好的祝福留在了这银装素裹的世界里……
啊!我爱这美丽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