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
冬天到了,刮起了一阵阵寒风,寒风伯伯吹了一口气,儿们都谢了,只有勇敢的梅花开放了,寒风伯伯好奇地问:“小东西,你叫什么名字?我怎么吹不败你?”梅花没有回答,她依然站着,寒风伯伯见她没有回答,就猛吹一口气,可是,还是没有吹败她,第二口、第三口、第四口……寒风伯伯见怎么吹也吹不败她,只好去找雪爷爷。
雪爷爷听了寒风伯伯的话气得咬牙切齿,他使劲抖动着身体,抖出了一场鹅毛大雪。然而梅花在雪的衬托下显得更艳丽了。
一群孩子们涌出来,看着堆满如山的雪,把它们扫到一起开始堆雪人、打雪仗,人们有的把雪压成雪球,使劲打向对方;有的把雪堆成圣诞老人,有的你追我赶,街上热闹非凡。他们玩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