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冬天来了,西北风“呼呼”地刮过树梢,树上的叶子几乎已经掉光了,地上的草都变得枯黄了,人们也都穿上了大衣。
地上干枯的叶子飘飘悠悠地落下来,几片树叶孤零零的挂在树上。地上都是黄黄的叶子,一阵风拂过,地上的叶子就一小团一小团地滚到墙角,好像一群特别怕冷的小孩子,缩成一团。
街上的人越来越少,行人都穿着棉衣,手上戴着厚厚的手套。即使人们穿得那么厚,还是冻得瑟瑟发抖,脸上、鼻子上、耳朵上都是红红的。学校里,有的同学一进教室连包都不放就飞快地向暖气片跑去,把手放在上面暖和着,嘴里还喊着:“冻死了,冻死了!”他们的耳朵和鼻子也都冻得又紫又红。下午放学后,一些小朋友聚在一起,嘴里不时哈出一团团白气。
西北风越刮越大,我急忙跑回家,摸着暖气片自言自语地说:“啊,好冷啊,冬天来了!”
不过,虽然冬天来了,但春天还会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