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普普通通的学生。
我,是个拥有书法才华的小学生,多次获得荣誉。
经过几年的努力,我终于在书法方面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2009年11月8日,是南宁市海洋世界举行书法比赛的日子,我毅然决定参加。千里迢迢来到南宁后,竞购一场努力的角逐,我终于微笑地站在领奖台的最高处,这是我人生的一次考验,也是书法成就的一次挑战。
最光辉的时刻来到了。带我兴高采烈地接过那本金光闪烁的荣誉证书时,我觉得他是多么的沉重。为了它,我不知付出了多少努力地汗水;为了它,我不知多少个昼夜在夜光下努力;为了它,我不知舍去了多少玩耍的时间……但我觉得自己就是没有力气抬起它,无法在人们面前展现自己的光辉。我想一气把它撕毁,又想好好保存它,因为我实在是太累了,但我觉得这手上的证书仿佛消除了一切烦恼,“毕竟一分辛勤,一分收获。”努力地人终会成功。最后我轻松地举起手中的荣誉。
我将把这“荣誉”放在床头,随时激励自己:要努力,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