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冬天
雪,在纷纷纷扬扬的下着。
白,似乎是这个世界的主色调,它覆盖着一切,房屋,大地,树木……只有那梅花,静静的在角落里盛开,那火红的花朵绽放着它的热情,向着寒风,向着白雪,努力的微笑着。
她站在雪地上,手轻轻的摊开,任那飞扬的雪花落在她的掌心,慢慢的融化,渐渐的融入她那原本就冰冷的手心,让手更加冰冷。
她很喜欢雪,喜欢那种纯净的白,没有一丝杂质,没有一点污垢,是那么纯粹的白净。
这年冬天,她独自一人站在雪地里看雪。
这年冬天,她独自一人站在雪地里看花。
这年冬天,她独自一人站在雪地里寂寞。
周围冰冷的空气包围着她,让她原本有些发冷的心更加冰冷,那种彻骨的冰,痛心的冷。
就因为一分之差,自己与大学失之交臂,只能默默的品尝着自己心中的那种痛,此刻她在想,也许他己经在那个大学里快乐的生活了吧。
他走之前来与自己道别,自己没去见他的情景仍历历在目,他也许生气了吧,但无论如何自己都没有心情去见他,她知道他喜欢了自己三年,她不敢说她对他没有丝毫的感觉,可她最终没去见他。也许是自己怕在他的面前哭吧,她不想在他的面前自卑,因为她知道如果一个人在另一个人面前自卑,那即使另一个人降低自己的自尊,也无法减低那个人的自卑。她在心底不想在他的面前自卑,也许她一直都很在乎她在他心目中的形象吧。
那年冬天,她一个人微笑着。
那年冬天,她一个人寂寞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