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双龙洞一日游作文
晚上我非常高兴,因为凌晨三四点左右去旅游,所以非常高兴,我很早就睡觉了。
三点我做了一场梦,梦见双龙洞里有两条龙在玩耍,我想上厕所就上了,又躺回床上做起原来的梦。
四点到了,我嘴巴里面好像装了许多蜂蜜一样甜,我哥哥的车子开到了我家门口,我飞快的跑到我哥哥的车上,准备出发了,在路上儿对我笑,小草给大家绿化,到了双龙洞门口,进去里面有欢歌笑语,人山人海,游客川流不息啊!
我们一起乘船到了双龙洞里面,我的旁边还有一个导游说:“里面还有三百米,我们看见一个个东西心花如放!
我转规了另一个美丽的景点,看见了黄黄的头发白白的脸蛋红红的眼睛。哎哟,这是一群外国的游客啊!可见金华双龙洞真是一个著名的国家级旅游景点。能吸引国外游客来中国旅游。
金华双龙洞真优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