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的味道
眼泪是我们人人都有的,都流过的,那你知道你的眼泪是什么味道的吗?我告诉你吧,如果用心去感受的话,眼泪有甜甜的·苦涩的·酸酸的·辣辣的。
曾经我流过的是苦涩的眼泪,三年级的时候,我的同桌总是欺负我,一会儿偷我的铅芯,一会儿摔我的钢笔,一会儿打我,我痛苦极了,想,我又没惹他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此时此刻我又不能告诉老师,因为老师会说这么点小事,自己处理,所以我就流下了眼泪,眼泪流到了我的嘴唇上,我舔了舔嘴唇,真苦真涩,味道简直不可形容,就像还没有成熟的苦瓜挤出来的汁水,你吃了肯定会呕吐。
过年了,大街上小巷里,人们各个都身穿红棉袄,嘴里吃着香喷喷的食品,唯独有一个人光着脚丫,身上穿着一件又丑陋又破烂的背心,他走在马路上,脚踩在冷冰冰的雪地里,手里拿着一个口琴,没错,不想都能猜到,他是一个要饭的,他一路吹着动听的口琴,另一只手上的烂盆子还不停的指着路人,意思就是让别人施舍他一点钱,没想到那些街人冷漠无情,连看都不看他一眼,此时的我很想拿一点钱去给他,但是我身上又没有钱,突然,我看到有一滴眼泪从他的眼睛里流出来,我想,他的眼泪肯定是酸酸的。
每个人的眼泪都是不同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