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的味道作文500字
每个人都觉得眼泪的味道是咸的,但我觉得眼泪的味道有许多种。
在一次考试后,我的数学卷子得了高分,我非常高兴。可是有一位同学不服气,在背后说我坏话,说我肯定做弊。让我很不高兴,不争气的眼泪也流了下来,这时候的眼泪的味道是酸的。
有一次学校举行春季运动会。我非常紧张,但为了放松心情,我做深呼吸,闭着眼睛想象自己的胜利,呵呵……终于轮到我了,我做好起跑的姿势,裁判的枪声一响,我如野马一样一路狂奔。跑到一半,眼看着其他同学一个个超过我,我增加了速度,坚持到了终点,虽然最终成绩不理想,但我很高兴,和同学们拥抱在了一起,眼泪不禁流出来了。这时的眼泪是甜的。
以前,我参加过学校的舞蹈操,在那训练的几个星期中,我们总是站在火热的太阳下,学习老师教给我们的舞蹈操。每天高负荷的运动后,晚上一趴在床上就睡着了。在那艰苦的训练中,我也曾流下过疲惫的泪水,那时的眼泪是苦的。
在我读一二年级的时候。我和家人在酒店吃饭,当时我用馍馍夹肉吃,可是由于太急了,把一个大红辣椒夹了进去,结果吃了一口就吐了出来,眼泪也被辣的流出来了,这时的眼泪是辣的。
这就是我认为的眼泪的味道,在这些味道中,我收获成长,得到了快乐,领略了其中的风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