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的味道
在每一个人的生活中都有酸甜苦减辣的眼泪,如果不信的话,那就让我们今天来用心体会一下吧!
酸酸的泪
记得还是四年级的时,我的数学突然不见了,我把家里都找遍了,可还是没有找到,于是我就拿了一本数学教材书放在书包里。第二天上午的数学课上,朱老师严厉地对我说:“数学书怎么没有带?”“找不着了”我怯怯地说。我心里想:可能又是我同桌偷了,还是在前几天,我刚刚买了一枝钢笔,放学时,我的钢笔就不见了,第二天她的铅笔盒里出现一枝和我的一模一样的钢笔。这种事情屡次发生,所以,我不得不怀疑她,可是此时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我不禁流下了泪水。
甜甜的泪
记得在去年,我的书法作品获得了江苏省举办的“走读大运河”的省级三等奖,当老师发给我奖状时,我流下了泪水,因为从我二年级到现在的努力没有白费。
苦涩的泪
在我们家的被送走后,我不禁流下了连绵不断的泪,因为小猫已经陪伴随我9个月了,直到现在,我还记得小猫可的身影。小猫每天都要上楼玩,它非常地好吃,它的肚皮就像一个无底洞一样,吃了鱼食,还要吃,大馋猫的称号真是名副其实啊!
辣辣的泪
四年级的时候,我一不小心把好朋友唐哲远的书上画上了乱七八糟的东西,还了书后,我很惭愧,我真想挖个地洞钻进去,对自己最好的朋友我怎能这样呢?我流下了后悔的眼泪。
怎么样?这一下,你知道眼泪也有好多的味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