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的味道
眼泪的味道,很多人认为它是咸的,我认为它的味道有很多。
第一种味道“咸“:记得很久以前,我因为一点点小事,就哭个不停,经常不讨人喜欢。一天,我又和同学吵架了。我立马鼻子红,眼睛湿,不一会儿,我便趴在桌子上哭。哭了好一会儿,还不停,同学只能跑过了并对我说“对不起“。这时,我才觉得自己不对,想跟同学说“对不起“,恰好,我的眼泪流到了脸庞上,我用舌头舔了舔眼泪,我感到很咸,因为只有我知道,这是歉意的眼泪。
第二种味道“苦“:在不久以前,我被英语老师推荐去比赛。老师说这次比赛很重要,要认真准备。我不敢不服从老师的命令。我和同学一起准备,我们的稿子互相改过……可以说,为了这次比赛,我们付出了十二分的认真。终于,比赛结束了。面临我的是紧张,激动……我落选了,我心里似乎接受不了这个现实。我哭了,很伤心的哭了。这次,我又舔了舔眼泪,它是苦的,因为这是失望和伤心的眼泪。
第三种味道“甜“:我和同桌有一个共同的“爱好“上数学课打哈欠。一天,上数学课时,我们又不约而同的打哈欠。唯一不同的是,这次我流出了眼泪。同桌笑了笑,我也笑了笑,我再次舔了舔眼泪,呵呵!这次是甜的。因为它是开心的眼泪。
当然,眼泪的味道不只这些,我就不一一给你讲解。
眼泪的味道是要通过自己亲身体会,才能知道的。
眼泪的味道就像调味料一样,多种多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