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在匆匆时光中早已厌倦了平平淡淡,无奈中,渴望超越自己,渴望腾飞,渴望最遥远的天空,作文冬天里的一缕阳光。于是开始收拾行囊不顾一切地上了路,去追寻遗失的自由。也只有紧紧的步伐声的陪伴。随着两点一线,时光开始消逝,错过许多美好。我们为何不放慢脚步,寻找冬天里的一缕烟光?
起床时,回头留意一下父母的脸庞。那时一种百看不厌的爱,使人紧绷的神经放松。从一开始,他们给予了我们如浸透阳光温暖的爱,给予了我们温暖的襁褓。生命的基础,基础上又有一道道成就,看着那一个个脚印,当我们小时,他们会给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他们会陪我们玩,教我们知识。也许我们会和父母发脾气,但也只是冲动。在这匆忙的生活中,注意注意父母,不就是在寒冬中撷取温暖的阳光吗?
在外时,扭头注意一下身边的人,扭身帮助一下外面的人。我们是群稚嫩的孩子,天真无邪。人心没有险恶到犹如世界末日的凶残。用心倾听一切美妙的声音,身上的每一个细胞也会浸在前所未有的愉悦中。在这匆忙的生活中,帮助帮助别人,不也是在寒冬中撷取温暖的阳光吗?
相处时,放下我们戒备的心灵。爱不分国界,不分种族,因为我们心中有爱便在一起。相信缘分会在。是一种坚信。既然有了条件,就可以好好相处。好比鱼儿拥有了水。宇宙拥有了星空。放慢脚步,去撷取一缕阳光。
躺在床上,回想一天天的日子,那么快。掐着手指算也好似流沙流走。我们不是缺少爱而是缺少发现感受爱的心灵。我们要做的,只是放慢脚步,观察其他,在冬天中寻找一缕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