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作文200字
秋天来啦,秋天来啦,一阵阵凉风吹来,带走了夏天的炎热,送来了秋天的凉爽。很多人喜欢春天,但我觉得春天有春天的美丽,秋天有秋天的迷人。
秋天的声音是美妙的,你听,墙脚下蟋蟀正在歌唱。一阵秋风吹来,树叶发出“刷刷”的响声,黄叶们离开了树妈妈的怀抱,一片片黄叶随风舞动,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夜晚,秋虫在唧唧啾啾地交谈,好像在开座谈会。
秋天的色彩是丰富的,那满山的枫叶火红火红的,像燃烧着的火。田野上,那金灿灿的稻谷笑弯了腰,高梁羞红了脸,一串串葡萄像紫色的玛瑙,晶莹剔透。
秋天真是丰富多彩,我喜欢这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