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她像一位画家,把大地换上了金黄或通红的秋装。
秋姑娘来到树林中,轻轻的吹了一口气,那纷纷落叶,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在飞。掉下来的落叶,就像撒了一地的金子,脚一踩上去就会发出“咯咯吱吱”的响声,很好玩。虽然现在的冬青树还穿着它的绿衣服,但它仍跟坚强的士兵一样挺立在瑟瑟的秋风中。
秋姑娘走进果园里,拿起她的画笔一挥,呀!果园变得好热闹,石榴笑开了肚皮。一个个苹果好似一张张害羞小姑娘的通红脸蛋,它们说说笑笑还挺热闹。
秋天这迷人的景色让我流连忘返,秋天这美丽的景色让我所迷恋,我爱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