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
秋天向我们走来,她是那么的迷人。
田野里,稻谷变黄了,远远望去那沉甸甸的谷穗,随着风在摇摆。高粱顶着火炬,染红了天边。
果园里,苹果有的露出了红红的小脸蛋,有的含羞的藏在绿叶中,有的两个一对,有的几个一群,真是千姿百态,美不胜收。梨张开了笑脸,挂在枝头,像一个个小灯笼。石榴你挤我碰,好像在说:“秋天来了,果园丰收了。”
花园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桂花,那一丛丛、一簇簇挺拔秀丽的桂花,显得格外高雅、华贵,远远望去,像是在绿色的绣花不上,点缀着一粒粒金子,又像是一个个小娃娃扒开绿叶笑眯眯地往外瞧呢!
迷人的秋天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