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
秋天到了,秋风一吹,路边的树叶落下来了。秋姑娘仿佛在告诉人们秋天来了。
秋姑娘来到了果园,撒下了累累果实,她来到田野,播下了丰收的喜悦。
秋天是什么颜色的呢?田野里的稻子仰起了金色的笑脸,秋天该是金黄色的吧!哦,秋天应该是红色的,看,那红红的枫叶,就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不不,都不是,秋天应该是五彩缤纷的吧!
秋天是什么声音?听,那秋就像一个个小伞兵,落在人们的花伞上,打在明亮的窗户上,……这就是秋天的声音。秋的声音在每一朵小花上,在每滴汗里,在每一片叶子里……秋天的声音是悦耳的也是动听的。
秋天真美啊!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