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夏天
时间匆匆飞逝,春夏秋冬四个季节来了又去,去了又来,可我对夏天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夏天在我眼中并不是炎热的。
屋外的太阳光照在树上,形成树荫,有一小部分顽皮的光,透过树叶的遮挡,来到地面上与我嬉戏。我把手伸过去,它便伶伶俐俐地跳到我手上,我走过去,它便来到我的头顶,来到我的肩上。
夏天在我眼中并不是炎热的。
我戴上泳镜,在游泳池里潜水。蛙泳、仰泳……游累了,爬上岸,吃些东西,继续下水与小伙伴玩,一会儿玩水底捉迷藏,一会儿比看谁游得更远,一会儿赌看谁潜得更久……
夏天在我眼中并不是炎热的。
一个电话,把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还有曾经的同学叫来,一起去雪糕店吃冰棍,不停地吃,一直到把带去的钱吃光为止。
夏天在我眼中并不是炎热的。
我独自去散步,边走边闻花香,遇到蝉壳就去摘下来,还去后院摘长在树上的无花果。隔壁的灯笼花开得正艳,这种花很大,有一只手那么点儿,蜜也很多。
这就是我眼中的夏天,微风吹动树叶,蝉在树上不停地叫,树中间的洞里有一窝小鸟,树下有我在无忧无虑地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