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夏天
夏姑娘带着火热的夏天悄悄来到人间。“乐队指挥家”知了正在指挥着夏天激情的演奏。一阵夏风吹来,轻轻拂过面颊,潮湿又清新的空气中掺着夏天的气息……景色宜人,遍地的小草迎风摇摆;诗情画意,花草树木都各展新姿。
来到草地里,一棵小草正努力向上伸长,其他小草也不甘示弱。那一片片绿油油的小可爱们啊,令我陶醉!小草“随风起舞”,轻轻下弯,又轻轻抬起,一切轻松而自然。夏天是美妙的,夏雨滋润着小草,小草将变得更加绿,更加健康,更加充满生机。
夏天的树木更加茂盛,粗壮又高大。看,那棵大柳树,茎根牢固,茎干粗壮,一个个小蚂蚁在它身上爬来爬去,引得它“咯咯”笑。这一笑使柳树的树叶摇来摇去,给静态的夏天带来活力!还有正在成长的小树苗,它们的生命脆弱却并不软弱。
听,知了要开演奏会了,由知了指挥,小草们伴奏,由夏姑娘与“纺织娘:一起演唱。花儿们伴舞,大树们制造舞台,由萤火虫管理灯光,小树们当乐队,其他小动植物们当观众。
演奏会开始了,歌唱的是美丽的夏天,动态的和静态的,一切景色尽在夏天音乐中,美妙又动听!
这就是我眼中的夏天,一个充满活力、景色宜人、绚丽缤纷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