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夏天
我眼中的夏天真热呀!太阳像个大火球似的挂在空中,把大地照的好像发了高烧一样滚烫滚烫的。你听,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正午时,马路上的行人已经很少了,他们有的撑着阳伞,有的戴着遮阳帽,还有的戴着墨镜,好像要赶紧回家开空调凉快凉快。
我眼中的夏天是美丽的,你瞧,路边的梧桐树长得多茂盛啊!叶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油亮油亮的,像涂了一层蜡似的。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池塘里的荷花都开了,我走进公园,看见荷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绽开了粉红的笑脸,还有的是个花骨朵------忽然,一阵微风吹来,荷花轻轻地摇摆,好像在向我招手,看见这美丽的景色,我不禁想起宋朝大诗人杨万里的诗句“接天连叶无穷碧,映是荷花别样红”。
我眼中的夏天是甜蜜的。各种各样的冷饮把我馋得直流口水。有造型别致的绿舌头,有香糯诱人的滚雪球,有清爽可口的盐水棒------吃着甜甜凉凉冰淇淋,我还真停不下来!
这就是我眼中的夏天,尽管它是那么炎热,但它也是那么的美丽、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