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夏天
在别人的眼中,夏天是多彩的,是炎热的,是迷人的,而在我的眼中,夏天更是快乐的、有趣的。夏天是快乐的。我们可以到公园去游泳、去划船;可以在浓浓的树荫下玩耍、追逐嬉戏;可以去爬山、去野餐;当你感到劳累的时候,可以坐在水边休息;可以喝几杯冰镇饮料,尽情地吃一些冰激凌;可以在水底摸鱼虾,享受与鱼相戏的乐趣;还可以穿着泳装在海边享受日光浴。
你瞧,那些小朋友,在野地升起了一堆堆篝火,上面烤着香甜的玉米。当玉米发出香味的时候,每个人都争先恐后地吃了起来,吃完才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了“小花脸”。记得那次,我和爸爸妈妈去东沟野餐。到了那里,我和爸爸就去爬山。我越爬越热,最后,干脆只穿背心、短裤、凉鞋往上爬。一阵微风吹过,把土扬到我的脸上,差点就进嘴了。夏天是有趣的。我们可以去游乐场玩耍;可以享受风扇、空调的凉爽;
可以去郊外观景,享受美味的粗粮;可以约上小伙伴,一同去水中嬉戏。哟,你看水里,一个个穿着泳装的孩子正在水中游泳,他们捧起水,向对方泼去,还趁对方不注意,钻进水里,挠他的脚心……夏天是快乐的、有趣的。我爱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