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冬天的作文360字
冬天的早晨很美,每天早晨推开门出去时,刺骨的寒风呼呼地吹着,并且偶尔会有小雪花纷纷地落下来,就像跳舞一样,六角形的雪花各式各样;有的像花针,有的像落叶,还有的像碎纸片。落在地上,仿佛给大地铺上了厚厚的地毯,落在树上,像穿上了白装,落在汽车上,就像刚出炉的鲜奶蛋糕。这美丽的雪景使我们沉浸在清新的空气中,到处银装素裹,每部美不胜收。
冬天的田野,显得特别空旷,辽阔。西北风在田野里一无阻挡地呼啸着。村子里的柴草堆被吹翻飞起来,大树像强打精神一样,竭力拉稳身子,让自己的枝条和飞吹闹着,摇晃着,曾经生机勃勃的小草终于忍不住了,枯黄了,田野里的泥土也被冻僵了,踩下去,硬硬的,好不舒服。
在这寒冷的冬天,也可以看见一些不畏寒冷的强者,它们在寒冷中海是显得那么生机勃勃,好想是在跟冬天对抗到底,它就是——柏树。
春天固然绚丽,夏天着实热闹,秋天确实丰满,可它们没有冬天那份冷静,那份无私,那份宽容。
冬天
冬天到了,猛烈的风在“呼呼”地吹着,鹅毛般的大雪被风吹的到处都是,大地换上了一件洁白的新衣。
在公园的小树林里,厚厚的积雪压弯了小树那细细的腰,一棵棵白杨树在风中瑟瑟抖着身子说:“真冷啊!真冷啊!”花坛里,花儿都凋谢了,只有朵朵菊花还在争芳斗艳。湖里都结上了一层层厚厚的冰,小鱼儿都躲在并下冬眠。在金灿灿的阳光下,小亭子的周围都戴上了一圈圈银色的项链。
在教室里,“呼呼”的西北风把门吹的“嘎嘎”作响,好像许多青面獠牙的妖怪发出的笑声。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到街上的人寥寥无几,走着走着,突然,一阵刺骨的寒风迎面吹来,顿时,我像被人从头到脚泼了一盆凉一样,不由得打了个寒颤。于是,我赶紧把围巾再系得紧点,三步并作两步急匆匆地往家赶。
冬天可真是个让人喜来让人忧的季节呀!
冬天
严寒的冬天迈着蹒跚的脚步来到人间,给人们展开了另一幅生动的画面:鹅毛大雪纷纷扬扬,风停雪住之后,一棵棵银树傲然挺立,一座座玉宫平地而起,到处是耀目的冰雪,到处是刺眼的银剪,街道仿佛是银子铸成的,那么有光彩。
冬天,大雪纷飞,既像仙女散花,又像一群白蝴蝶,还像飘着的柳絮,大有铺天盖地之势。
雪精灵把白大衣送给了房屋,把白围巾送给了大树,把白棉被送给了花草,把白地毯送给了街道。
冬天有冬天的情趣,冬天有冬天的景物,冬天有冬天的游戏。
冬天的游戏自然少不了。瞧吧,那边的小同学在堆雪人,跑来跑去的,有趣极了!这边的大同学在打雪仗,你追我跟,更有趣!一个个通红的小脸就像个大苹果,开心极了!
冬天是银装素裹的,是粉妆玉砌的,活像童话里白雪公主的宫殿。
我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
冬天
有些人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天,有些人喜欢炎热的夏天、金色田野的秋天,我就喜欢下雪的冬天。
冬天虽然冷,可是下雪却让我们小朋友很开心,有的堆雪人,看那雪人是由一个大、一个小的雪球组成的身体的,两个大大的纽扣组成的眼睛,一个胡萝卜组成的鼻子,一个水桶组成的帽子,再用一个香蕉做微笑的嘴巴,就大致成了一个雪人,孩子们在堆雪人的时候肯定很开心,很享受这种大家一起堆雪人的气氛。
看完了堆雪人,我们再把视线转到那里。看,男孩子们正在兴致勃勃地打雪仗,他们分成了两队,每对都有一面雪墙,作为盾牌,只是不能拿,对方把雪球扔过来时,还能在后面躲一躲,可是塌了就要重新搭过,这时候就要看队员们的协调能力了,这时必须几个搭雪墙,几个用雪球打对方,这样才能有时间搭雪墙。
你们可能还知道一些在冬天里好玩的游戏,那就趁着冬天还没过的好时机,痛快的玩一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