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秋姑娘走了,冬姑娘来了,西北风呼呼刮过,它告诉我们凉飕飕的冬天来了。西北风吹到树上,树梢就冻得发抖:他吹到小花的身上冷冰冰,他吹到小朋友的身上,小朋友就冷得发抖,他吹到了花儿的头上,可怜的花瓣都落了。
只剩光秃秃的脑袋,只有一些不怕艰辛的花在寒风里欣然开放,为寒冷的冬天带来一褛清香。小动物到哪去了?小燕子和大雁早就飞到非常温暖的南方去了。
小蜜蜂和小蚂蚁再暖和的洞里吃食物。青蛙和刺猬等等动物都在自己的洞里呼呼大睡呢!清晨,我醒来的时候看见窗上有雪白的冰花,我好奇的问妈妈:“妈妈,你看,窗上开花了,真美啊!就像宽大的树叶,像鲜绿的小草,像湿润的牡丹,一朵朵漂亮洁白,我知道这一定是冬姑娘送给大地的惊喜。
过了一会儿,大片大片洁白的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那飞舞的雪花,像天女散下的玉叶,雪花那样美丽。我穿好衣服,梳洗完毕,匆匆忙忙吃了饭便下了楼,和雪地里的小伙伴玩起了游戏来。啊!我喜欢你,冬天。
家乡的冬天
我的家乡在内蒙古满洲里。这里有一望无际的草原,还有国家著名的湖泊——达赉湖。虽然它的面积不大,却居住着汉、满、蒙、回等各民族的同胞,它是中国最大的陆路口岸,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金鸡冠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我的家乡满洲里的冬天非常美丽!
初冬的早晨是这个季节最好的时光,几十步开外什么也看不清,大雾笼罩着田野,给人一种朦胧的美。
啊!的美景是说不完的,你相信吗?请您也来这里游览一番吧,保您大开眼界,从心底里喜欢我的家乡,喜欢我!
美丽的冬天
在生机勃勃的春季、百花齐放的夏季、硕果累累的秋季、白雪皑皑的冬季,这四季之中我最喜欢冬季。冬季虽然很冷,但是,却给我们带来了无穷乐趣,尤其是下雪以后。
在冬季,打雪球、堆雪人,这些充满快乐的游戏是大家非常喜的。你打一下,我打一下,雪球打在身上凉滋滋的。
在有欢声笑语的校园里,满地都是雪,像一块大地毯。房檐上挂满了冰凌,一根儿一根儿像水晶一样,真美啊!
我们一个一个小脚印踩在大地毯上,像画上了美丽的图画,踩一步,吱吱声就出来了,原来是雪在告我们:“和你们一起玩儿我感到真开心,是你们把我们这一片寂静变得热闹起来。”
对了,还有树。树上挂满了树挂,有的树枝被压弯了腰,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真好看呀!
我之所以喜欢冬季,是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欢乐,也正是它,让一些美丽的句子、段落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