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家里正在看一本关于“恐龙”的。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我睁开眼睛一看,所有的东西都变了样,超级高的房子,会飞的汽车,四通八达而又畅通的公路。总之,一切的一切都不一样了,都比以前好了。我看了下日历,天啊!现在居然是2043年了!我已经四十多岁了!
我立刻从家里跑到大街上,看见一个人正骑着恐龙向我走来,挥着手说:“您好呀!乔科学家”!我越想越奇怪:“我怎么就变成科学家了呢”?我马上买了份报纸,上面写着:“乔奕晗科学家利用琥珀中的蚊子体内的血提取了恐龙的DNA,成功的复制了恐龙。并且还在恐龙的内脏里安装了一个小小的芯片。不要小看这小小芯片哦!它能识别好人和坏人哦。如果你是好人,那么恐龙就会非常温顺的,如果你是坏人的话,那么这恐龙就会变得非常暴躁。”
有很多的科学院都邀请我要求给他们演讲,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