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转眼间,我再也不是以前那个不懂事的小女孩了,我现在是一位举世闻名的服装设计师。
“叮铃铃,叮铃铃……”电话铃响了 。
“喂,您好!您是钱大设计师吗?”
“我是,请问有您有什么事吗?”
“您好,近期世界要举行一场服装设计大赛,您一向很会设计服装,所以想请您代表我们公司去参加,可以吗?如果可以的话,您现在就可以设计比赛的服装。我帮您报名,您制作好了直接寄到现场。”
“好的,我会参加的,谢谢您,我会努力完成的!”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经过我两天的苦做,我梦寐以求的宝贝婚纱终于设计好了。
我给它取名叫“红玫瑰”,因为我给它做的高跟鞋是金色的,像两片叶子,丝袜是绿色的,裙子红色的花边像朵玫瑰,我觉得“红玫瑰”这个名字再合适不过了。这衣服可以保暖、还可以播放美妙动人的音乐呢……
我把我的作品“红玫瑰”交上去,没多久,结果下来了,我获得了全世界的冠军,我非常激动,一蹦三尺高!
我的作品“ 红玫瑰”轰动了整个世界,好多人都穿着它结婚,让我感到无比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