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后的我
一身雪白漂亮的工作服,英俊潇洒,这就是三十年后的我,不仅是一个大酒店的名牌厨师,还是个著名的美食家。
一些普通的食材,经过灵巧的双手,菜会变得鲜美无穷,清香、醇香、浓香…… 人见人。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可是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和无数的汗水取得的。每次做菜,一勺糖、一勺盐、一勺味精,连半勺水我也一丝不苟,经过我精心做的菜,端上桌子,真可谓是色、香、味俱全啊!
有一次,我参加了世界美食比赛。我不慌不忙,把一个刚熟的西瓜切成一半,一会就变成了一只小船;一条活蹦乱跳的鱼,一会就变成了味道鲜美的松鼠桂鱼;一个雪白的巧克力,我把它变成了一座美丽的小房子……这几道菜为我换来了名誉,换来了评委的赞不绝口,换来了观众的呐喊声。
如果你想吃美食,可以来找我,我一定亲自给你下厨,你一定会被我的手艺征服,夸我是一个名符其实的美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