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空调吹得太多,这几天我感冒了,咳嗽、发烧、四肢酸痛。没办法,我只好去医院打针。
在输液室,护士阿姨帮我扎完针后,我就迷迷糊糊睡着了。当我睁开眼睛时,发现我已是个成年人,我连忙去看日历。天啊!我已经40岁了,时间过去了30年。一个路过的医生对我说:“你好,夏医生。”我愣了,我是一个医生。我冷静地坐下来,记忆慢慢涌上心头。原来我是这所医院的医生,曾经发明了一种感冒特效药,只要不是很严重的感冒,吃上一粒药病就好了。
四十岁的我有一个美好的家庭,有一个漂亮的妻子和一双聪明的儿女。我们一起住在离海边很近的别墅里。因为发明感冒药,我得到了一笔奖金。我用这笔钱,买了一辆期待已久的红色跑车。
在工作中,我遇到了一些患红眼病的病人,他们很痛苦。我决心研究发明一种万能眼药水。经过100多次实验,我终于成功了。这又成了我医生生涯中一个成功的里程碑。
突然,我感到手很疼,睁开眼睛一看,是护士阿姨帮我拔针。原来是一场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