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后的我
时光飞逝,三十年后,我成了一个有名的设计师,设计出了各种各样的东西。其中我记忆最深刻的是我设计的世界一流的儿童医院,我还为此获得了国际金奖。
有一天,我带着我的孩子去儿童医院看病,可是我们还没有走进医院,就听见从里面传来孩子的哭闹声。原来孩子们都怕进医院,于是,我决定设计一所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儿童医院。
儿童医院里没有一点白色,墙壁是五颜六色的,上面各种小动物栩栩如生,还有五彩缤纷的花朵。医生和护士的服装是多种多样的:每一个医生都穿着动画明星的服装,唐老鸭、米老鼠、孙悟空、猪八戒……护士们则装扮成仙女的样子,她们身穿长裙,头戴公主帽。孩子们看见可爱的“动画明星”和美丽的“公主”,都乐得哈哈大笑。
以前小朋友最讨厌打针吃药了。但是现在小朋友最爱的就是吃药,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把药丸制成糖果的形状,不仅外表漂亮,而且味道酸酸甜甜,每一个孩子都吃了还想吃。注射室简直就是一个童话世界,还安装了电视机,专门播发孩子们爱看的动画片。护士趁孩子们看电视入迷的时候给他们打针,他们一点儿都没有感觉。
我设计的儿童院一问世,就受到了全世界所有小朋友的喜爱,我也成了小朋友最喜欢的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