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后的我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三十年后的我,已经是全球服装设计知名品牌"天使之吻"的一位首席服装设计师。
这天,我正在设计一条绿色的沙滩裙时,我的助理走进我的办公室说:"袁设计师,下周有个婚纱服装设计大赛,董事长希望你去参加。"
"好的,我一定去。"
经过三天的埋头苦干,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婚纱作品完成了。
大赛上所有的设计师都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入选得奖。他们一个个在台下紧张的等待着穿着自己作品的模特出场。突然,眼前一亮,一位高挑的英国模特向中间的T字台,用专业的步行缓缓走来。她穿着一双银光闪闪的高跟鞋,头上扎着白色的蝴蝶结。蝴蝶结中间镶嵌的钻石时时发出闪亮的光芒,照亮了模特全身,使她瞬间变的光彩耀人。她身穿的这条婚纱全身雪白,只有一个袖子。前面中间分开,后面有一个长长的拖尾。在裙边上有水滴型的钻石,腰上有个大大的蝴蝶结,只要稍微碰一下中间的钻石,就能播放出美妙动听的音乐。背后还有一对用羽毛做的声控翅膀。只要你说"飞",就能飞起来了。所以,这件婚纱取名为"天使的翅膀"。
在最后大赛的评比中,我的"天使的翅膀",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我在台下,又在想着三十年后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