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后的我
2043年,一个特殊的日子,一场陈圣玥的个人演唱会即将华丽上演。30年后我终于如愿以偿成为了一名歌手。流光溢彩的舞台,热情的歌迷,美妙的音乐,名贵的服装,一切的一切都美不胜收。然而在更衣室里我却默默的想着“我好久没有吃到爸妈亲手做的饭菜了,好想念啊!”因为工作的原因,我必须要到各地演出,太久没有回家,想家了呢!
对了,我突然有了灵感,我可以创造一首新歌,名字就叫“想家”。我马上打电话给经纪人,告诉他我的新想法,不久之后我的新歌马上就要发布了,粉丝们一定会为之感动的。但是我却更忙更累了。回到宾馆,我躺在床上,思绪万千,想起了以前大家一起谈论自己的梦想,有的说要当医生,有的说要当老师,有的说要当画家……我说我长大了要当一名歌手,没想到,30年后我果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