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后的我作文400字
地球打了一个盹,转眼三十年就过去了。经过我的努力,我终于实现了小时候的梦想——成为一个知名的画家。三十年后的我有了一间大房子。蓝色和白色的墙壁都是由我亲自粉刷的,知道我为什么喜欢这些颜色吗?因为它们会让我想到大海,会让我的心胸像大海一样宽广。
在房子的前后各有一个院子。每当我有空余的时间,我都会到前院去种一些漂亮的。这样,到了春暖花开的时候,整个房子都能闻到阵阵浓郁的花香,令人心旷神怡。走到后院,你必定又会被另一番景象深深的吸引,这里有小桥流、假山奇石……简直就是苏州园林的缩小版,这里就是我的世外桃源。这些美景都给了我许多灵感,让我能画出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图画。我的画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不仅要在国内各地展出,还要在海外进行展览,得到了许多外国友人的赞扬和收藏。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清脆的铃声吵醒了我:“咦?怎么周围还是老样子?”这时房间外传来了妈妈的声音:“快起床呀,要迟到了”。我这才明白过来,三十年后的一切原来是个美妙的梦呀!不过,对于我来说这不仅仅是个美梦。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加油,通过自己的拼搏去实现这个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