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了作文二:习惯了孤单
我是一个不太合群的人,每天总是和自己的好友单独在一起!
现在,我习惯了,习惯了在梦里寻找安慰,习惯了,在雨后等待阳光的重现,习惯了,那一年又一年悄悄生出又悄悄落下的树叶
有时,独自走在街头,脑海里仿佛又出现了小时和他一起玩雪,一起逛街,一起吃零食的情景……如今望着远方的夕阳落下,心里不知是伤感还是怀念……
曾经我有一为知己,我们行影不离,一起成长,一同快乐,一起难过,习惯了吃同一种零食,习惯了看同一种动画片,习惯了玩同一种游戏,习惯了听同一种音乐,一切都习惯了,是那么的自然……
但直到小学毕业的那天,我才发现分别的痛苦磨灭了所有的习惯,并带来了新的习惯。俯仰苍穹,我想知道南飞的大雁究竟带走了谁的思念,夕阳落下,思念是否随之而去……
以后,我渐渐的习惯了,习惯了没有他的生活,习惯了思念时的孤独,寂寞,在破碎的记忆中,我慢慢的习惯了……
孤身一人,没有思想阻碍,所有的一切任你在脑海里胡思乱想,不比说给谁听,只在你的脑海里自由的浮现。
习惯了孤单,习惯了寂寞,你会发现,一切原来是那么的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