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了作文
这个季节似乎来的特别频繁。我雨,更爱有雨的季节,因为这样,我就有足够的理由去伤感,去想念着谁,只是一个人的思念,也仅此而已。寒冷的空气渐渐袭来,冷冷的我却似乎没什么感触,站在窗前默然的看着雨天,世界似乎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好静好静,静的只剩下雨声了,静的让人害怕,静的快喘不过气来了,突然心理浮现了一句:你习惯了吗?
回头看,已经一个人走过了那么多天,每天都独自走回家!少了一个人,每一个夜晚似乎变的好漫长,少了一个人,寂寞似乎更让人发慌。天冷了,你加衣服了吗?即使有再多的牵挂都已经没有权利去表达了!
回忆也许模糊了,但它仍是很巨大!也许这样的深夜会很漫长,眼泪要怎样才可以让它不留下来呢?是因为心还会痛吗?哀伤的音乐,漆黑的夜,连绵的雨,总是能不断让人忧愁,总是让人忍不住思念!而我却只能问以下自己已经习惯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