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5岁时,发生了一件令我难忘的事,这件事好像是昨天发生的,我还记忆犹新。
那天,爸爸说要带我去游泳,我非常高兴,终于也可以像表哥一样游泳了,(听阿姨说以前哥哥是不会游泳的然后是拿那个轮胎套去学的)我想那一定很容易学是哥哥学不会姨丈惩罚哥哥的。其实事情没我想的那么简单,一到游泳馆我迫不及待的想下,可是爸爸说要带上游泳圈才行,我带着游泳圈下了水。爸爸给我做了示范我却怎么学都学不会,我想肯定是游泳圈惹的祸,所以我把游泳圈摘了,结果我却喝了不少水。心想看来是我太骄傲了。我问爸爸为什么带这游泳圈我会浮起来,摘掉为什么会潜下去呢?爸爸回答到:“是地心引力。”“什么是地心引力?”我问到,“这个你长大后就会懂了。”爸爸回答到。我想我不能输给哥哥我要加油,可是就是不会。爸爸突然从我后面出现,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爸爸说:“我帮你一把”。把我的游泳圈往上一推,我又再次潜到了水底,这次喝了不少水。等我睁开眼镜是我已经在水面了。我对爸爸说:“你怎么突然把我一弄害我又喝了几口水。”爸爸说:“多喝几口水不会怎么样的,有时候还会让你学会游泳。从哪摔到就要从哪爬起来。又失败才有成功。”可是我那时候根本听不懂爸爸在说什么?从那以后我慢慢的学会了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