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小学生作文五:第一次游泳
我最难忘的是第一次游泳!
那可真有趣,那年暑假,我们全家去深圳旅游,便到姐姐家去住,姐姐家楼下有一个很大的游泳池,于是我们就包了一卡,每天都可以去游泳,一天,我独自去楼下游泳,那一天我格外兴奋,到了游泳池我把卡交给那个阿姨,便慢慢下了游泳池,拿起游圈套在身上便练习如何习惯在水里走路,渐渐的我便上了在水里走路,那凉凉的水浸湿着我的皮肤,真是惬意!我想:不能光学会走路,还要学会游泳,这才是我的目标!妈妈讲了一些游泳的方法后,我照着妈妈教的方法试着游,可是刚做了几个动作坚持不住了,有时还沉入水中呛几口水,起来头昏眼花,鼻涕也流出来了。妈妈说这很正常,初学者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形,又教我怎样均衡用力,然后鼓励我再去试。我当时真想爬到岸上去,可一看到比我还小的小朋友正在游着,我就不甘示弱。我又扑入水中,在妈妈的帮助下游起来。从几米到十几米,渐渐我会游了,也能越游越远了。此时,那温凉的水围绕着我,我心里舒服极了。我想一个人要做一件事,只要方法正确,坚持不懈,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