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铜山湖游泳。我们先坐快艇到两个岛上玩了一会儿。又让开船的阿姨给我们送到那里的外面,然后,我们自己走过去。到了那里,我一看顶上的牌子,牌子上写着水深1·6米,水比我高。我就让妈妈给我买一个游泳圈,爸爸说: “我教你学游泳吧? ”我说: “好。”我又问爸爸,水比我高怎么学?爸爸说: “我抱着你,双手向后扒水,双脚向下拨水。”我就照爸爸说的开始学游泳了。刚开始我没游好,结果喝了几口水,把我呛的两眼泪水。这时我说:“不学了,不学了!等妈妈把游泳圈买回来再学。”爸爸亲切地说:“不行,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废,一定要学会。”我听了爸爸的话继续游了起来。不一会儿,妈妈拿着游泳圈回来了。于是,我穿上游泳圈自己游了起来,我游着游着就学会了。我自己很高兴,爸爸也表扬了我,夸我学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