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小学生作文三:第一次游泳
每当我学会一个方面的技能时,就会更加相信自己的能力,心里也会有一种自豪的心情。记得在一个暑假里,有一天,我突然向妈妈要提出学习游泳。妈妈惊讶的 说:“你真的要游泳吗?”“是的!既然我提出这个要求,我就要做到!”我用坚定的语气对妈妈说。最后在我的“百般哀求”下,她才答应我去学游泳。
到了那里,我心情非常激动,“唰”的一下就“奔”向教练,教练先自我介绍,接着,我们就开始学游泳了。我想:游泳对我来说一定很简单。我们训练的第一步:上半身游泳动作。接着教练趴在地上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教了起来。她教完后,试着让我们练练,心想:做这个可真费劲。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呀!我不怕困难继 续练,我把两个手掌心相对,然后画一个圈似的把胳膊向外伸展,这样来回来去好几遍,有时真得很费劲时,动作不标准的时候,教练会帮助我改正。我对教练 说:“这个难吗?”教练说:“嗯?对于学习好、认真或有兴趣的同学来说不难,对于坏学生,害怕游泳的或没兴趣的同学来说就难。你应该会学号的!”我说了一 声:“是!”于是,教练走了。我想起教练的话,在之后的每节课上,我都更加认真的学习了。虽然,有一次在课程中失败过,但我不灰心,又去练。最终把它学会 了。在这之后,我感谢那位教练,没有了他,我现在连基本动作都不会,我肯定不会游泳这项技能。
我觉得做每一件事时都要努力、认真、刻苦、不灰心才能做好事情。如果你要遇到了一点小困难就要退缩,这样做你会越来与退步,中国有句名言: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希望大家能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