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游泳小学生作文七:第一次游泳
我们从小到大都经历过许多人生的第一次,有的失败,有的成功,有的开心,有的烦恼……而我第一次游泳却是非常有趣。
去年暑假的时候,我们一家人到长春格林梦水乡去游玩。我们到那里一看,哇,好凉爽!我真恨不得马上钻进水里畅游一番。于是,我迫不及待地和妈妈来到更衣间,换上了自己带来的泳衣。我们出来时,我看到爸爸也换好了泳衣。
我们来到泳池边,爸爸把我抱到了气垫船上,然后和妈妈去租游泳圈了。我坐在气垫船里感到很舒服,就左晃右晃,还一边用手不停地划水,真好玩!忽然,我一下失去了重心,“扑通”一声掉到了水中,而且还“咕嘟咕嘟”喝了好几口水,哎呀,这水可真难喝呀!这时,爸爸和妈妈租好了泳圈回来,见我在水里扑腾着,急忙把我拉了出来,看着我那滑稽的摸样,爸爸忍不住笑着说:“以后要当心哦,别再当只会喝水不会游泳的旱鸭子了。”
然后我和爸爸妈妈又进入了游泳池,开心地游着,玩着,尽情地享受着水中的清爽与快乐
虽然第一次游泳意外地喝了几口水,可是一点也没有影响到我的快乐心情。这次游泳多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