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爸爸妈妈带我去秀水公园游泳池游泳。游泳池里的人真多啊!我换上游泳裤,带上游泳圈,不敢下游泳池。我让爸爸扶着我,我往下一跳,一大片水朝我“跳”来,把我鼻子耳朵溅的全是水。爸爸扶着我,我害怕地说:“爸爸,千万别放手,我害怕。”爸爸说:“别怕,要掌握平衡。”过了一会儿,我更掌握不了平衡了,在水里东摇西晃的,幸亏戴的有游泳圈,不然早喝上几口水了。我紧张地说:“爸爸,不玩了,不玩了,再玩就要玩出命来了!”爸爸鼓励我说:“没事,看,我放手了,你还在漂,说明你平衡掌握的很好。”真的呀,我在水中不左右摇摆了,还可以向后转了。太好了!然后爸爸教我自由泳,让我保持平衡,两只手向后划水。我照爸爸说的去做,我真地游起来了。爸爸说:“可以呀,学的很快啊。”爸爸又教我仰泳,我的腿用力一蹬就游起来了,不像自由泳那么累人,主要是两腿用力,游的又轻松速度又快。爸爸又说游的很快嘛。就这样我开心了一下午,没想到游泳这么开心!不过,最后我要告诉你,我是戴着游泳圈游的。以后我要是游熟练了,就可以不戴游泳圈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