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今天我和妹妹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所以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和妹妹去公园。虽然妈妈很不乐意,但被我和妹妹软磨硬泡还是去了。
我们到了公园,看见公园里有很多人在跳舞。妈妈也要我去跳舞,但我不敢去跳,只好躲开了。妈妈见没办法,就教媛媛怎样跳。公园里面还有很多打羽毛球的人,羽毛球在空中好像一朵,很多很多。爸爸说也要我们带一副羽毛球来打。忽然,天上下起了。唉!真是天公不作美。那些跳舞的人你拥我挤的散场了。有些打羽毛球的散场了,但还有些打羽毛球的人正在兴致勃勃打。好像没有察觉到天上下雨了。我也和妹妹依依不舍的走出公园,走出公园后。爸爸还带我和妹妹去看了马戏。马戏团的精彩表演引起了一阵阵掌声。快要回家的时候我们还和妈妈去了购物中心,坐了观光电梯。还购了物品。
回到家以后,我还沉浸在马戏团的精彩表演中。
啊!今天我过的真快乐,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