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新鲜事作文300字五:一件新鲜事
上个月因为妈妈出差了,所以我和爸爸每天都到奶奶家吃饭。就这样在奶奶家我遇上了一件新鲜事——豆浆原来不都是白色的,它还会变色呢。
第一天到了奶奶家,要吃饭了,奶奶突然让我喝豆浆,说豆浆营养丰富,然后就给我端来一杯“黑色”的饮料。我瞪大眼睛,豆浆谁没喝过呀?可平时喝的豆浆都是白色的,今天奶奶让我喝的怎么是“黑色”的呢?我尝了尝,还挺好喝。奶奶告诉我:“这是用黑豆和黑芝麻打出来的,所以是黑色的。”
第二天吃饭前,奶奶又让我喝豆浆。我一听,喜滋滋地跑过去,可是这一次,我发现豆浆的颜色变成“红色”的了。我又问奶奶:“豆浆怎么会变成红色的呢?”“因为这次是用红豆打出来的。”奶奶答道。我喝了一口,嗯,真好喝,这一次还带有一点橘子味呢!
彩色豆浆既好看,又好喝,还很有营养。于是我缠着爸爸也买一台豆浆机,每天打彩色豆浆来喝。没过几天,爸爸爸真的买回一台豆浆机。我见了拍手跳起来:“噢,太好了,我可以天天喝彩色豆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