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的自述
我,是一只机智可的小老鼠!现在的我,与以前我的祖宗可是大有不同!现在的我,就像精灵鼠小弟一样有名!我现在是一只有名的料理鼠王,全世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连猫见了都要敬我三分,给我磕头下跪。
许多实力派的厨师纷纷慕名而来,为了就是要见我一面,与我结为好搭档。
猫大哥每天都登门拜访送贺礼,与我结好友,我有十六名猫保镖,天天形影不离地跟随在我身边,我累了,四只猫六台大轿的送我回府,叫里还有许多我的老鼠fahs团给我按摩,端茶倒。只要我一声令下,要什么,不管多远,猫咪们就会拼死拼活地快速跑去买来给我。
我们不再像以前的老鼠一样,过街人人打,而现在的老鼠也有了尊严。我们老鼠也不再偷人们的粮食了,而是帮着人们做事。有些小老鼠装上小小的、特制的农药瓶,深入田野,去消灭害虫,或是我们开上了特别的小飞机去给人们送报纸,并且,还会得到应有的劳动奖励。
我们不再带给人们灾害,不再传播疾病,让你们合家欢乐,并且接纳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