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的自述作文350字
大家好!我是人见人恨的老鼠。
我们老鼠家族的繁殖能力非常迅速。一只老鼠一天能生3只小老鼠,大家算一算,世界上有几只老鼠,他们一天能生几只老鼠呢?
我们老是还是蝙蝠的亲戚呢?我们原来是同一个祖先呢。后来经过进化,蝙蝠有了翅膀,而我们老鼠只得到一条长长的尾巴。这条尾巴可拖累了我们,当我们被人类抓到时,他们就抓住我们的尾巴。
我们老鼠是的美味佳肴呢?可是我们的祖先杰克,给我们做了一个好榜样。他和汤姆(猫)经过一场场大战后。我们的祖先杰克战胜了汤姆(猫)。我扪也是猫的强劲的对手。
我们还是大象的天敌呢?你们有可能会问我们老鼠那么渺小怎么可能战胜庞大的大象呢?因为我们的身体非常小,我们可以从大象的鼻子里钻进去。这样就可以战胜庞大的大象了!
我们老鼠家族在晚上时会出来偷人们的食物,是因为我门白天没有东西吃才会去那人类的东西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