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起床向窗外望去,一看,啊,下得真大啊!“嘀嘀嗒嗒……”雨落到了大树上,树叶被淋湿了,大树变成了雨水的游乐园。雨水落到了草地上,小草被滋润了,小草开心地频频点头。 吃好早…
今天早上,我起床向窗外望去,一看,啊,雨下得真大啊!“嘀嘀嗒嗒……”雨水落到了大树上,树叶被淋湿了,大树变成了雨水的游乐园。雨水落到了草地上,小草被滋润了,小草开心地频频点头。
吃好早餐,奶奶送我上学去。奶奶撑着伞拉着我匆匆忙忙地向车站走去。不一会儿,14路公共汽车就来了,我连蹦带跳地上了车,奶奶不紧不慢地跟在我的后面。过了一站,汽车里的人多了起来,有些人把雨伞的水弄到了别人的椅子上,他自己都不知道。突然,一位年迈的白发老爷爷慢吞吞地向车内走去,他看见离我不远的地方有一个空位,就想坐下去休息一会儿,我看见了,连忙跑过去,老爷爷被吓了一跳,我从衣袋里拿出一张纸巾,用纸把椅子上的水珠擦得一干二净,爷爷说:“你真是个好孩子呀!是哪个学校的?”我听了,高兴地说:“我是江东外小的,没关系,这是应该的。”车内的其他叔叔阿姨和爷爷奶奶都向我投出了赞美的目光。
从这件事我想到,帮助别人,自己也会得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