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他人作文400字二:帮助他人
帮助他人,不仅帮助了他人还快乐了自己。
今天早上我帮助了一位老奶奶,我真开心。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早上我来到学校去去买早餐的时候,看见了一位老奶奶,她正在推着一辆沉重的小货车,小货车上全都是面包。看这情形她是来卖早餐的,我看到她的头上满头大汗,推小货车的时候也很吃力,就马上走到她身边,对她说:“老奶奶,我来帮你推吧。”老奶奶推辞说:“不用了。”我听到这句话,眼珠子一转,想到一个主意,对老奶奶说:“您不想您的顾客等您吧。”她听到这句话“唉”了一声,只好接受我的帮助。我抓住推车的把手使出吃奶的力气往上推,可是怎么推也推不上去。老奶奶看我上气不接下气,就对我说:“今天不做生意也可以的啦。”我说:“不行,帮人帮到底,不可以轻易放弃的!”老奶奶说:“算了,一定是推不上去的。”我听到这句话后咬了咬牙,说:“一定会推上去的!”我使出浑身的力气往上推,结果真的推了上去。老奶奶感激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了,如果不是你的话我肯定推不上来的。”我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这时,上课铃声响了,我马上背起包向学校跑去。老奶奶连忙朝我喊了声“谢谢”,听到这句话我开心地笑了。
帮助他人,别人开心自己也开心。我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够积极的帮助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