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他人作文400字七:帮助他人是一种幸福
什么是幸福?答案很多。有人说,给予是一种幸福,它给人温暖与喜悦。有人说,收获是一种幸福,它让你领悟到收获后的喜悦与激动。而我却说,帮助别人是一种幸福,它是最美好的体验,永远温暖着你的心。
寒冷的冬日,北风呼呼地吹着。虽然我已经穿成了一个“小北极熊”但仍未抵住严寒,北风无情地刮着,穿透了我的外衣,直冲进我的身体,不时有几片枯叶飘下来,我走在大路上,冻得直抖。周围很安静,雪地上吱吱地发出响声。
突然,听到有人在抱怨,地很难扫,一看是张奶奶,我心想:张奶奶一个人怎么扫?反正我也没事,帮忙去!
“张奶奶,我来帮您扫!”我大声地喊道,“谢谢你了!不过真不用,你看天多冷,你赶快回家吧。”她笑了笑说。我还是执意要扫,我拿来一把扫把,便开始了艰难的扫雪工作。我从这边扫到了那边……慢慢的夕阳落了,美丽的晚霞也渐渐的退了,天边最后的一丝阳光向我们告别,之后,张奶奶对我说:“孩子,快回家吧!别让家人等急了!谢谢你了!”我冲她笑笑说道:“不用谢,张奶奶再见。”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觉得特别暖和,一切都变得美好起来。
今天,我更加肯定帮助别人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