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阳光灿烂的日子作文七:阳光灿烂的日子
一缕阳光透过窗子,映射在吊兰上,五彩的光圈,扮靓了安静的兰,又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
我钟情于这夏末秋初的日子,清朗的天气带走我渺远的思绪,窗外的一切都那样的清晰,还有阵阵柔暖而不燥热,清爽而无寒意的风吹动头发,好不惬意!
沐浴在阳光下,柔和而惬意,不禁使人叹息起逝去的昨天。昨天逝去的一切,都无法再享受这亲和的阳光了。那些在昨天就已凋零的花儿,只能在黑暗中,期待着下一 次的绽放。昨天逝去的人或物,只能在寂静中,等待着下一次的重生。可怕的时间在昨天到底带走了多少,才能铸造今天这灿烂的阳光,才能铸造今天这个阳光灿烂 的日子!
沐浴在阳光下,温暖而舒适,又不禁使人憧憬着美好的明天。在这阳光下,明天将会是那样的生机勃勃。挺过昨 天的花儿,今天依旧娇艳绽放,它们的明天将由它们的坚强来谱写。也许,过了今天,它们就将凋谢,但它们不像被暴雨湮灭的花儿,只因它们享受过这雨后的阳 光。人也是一样,无论明天会怎样,我们都应坚强、乐观的对待。我们每天都站在生活的新起点上,应该鼓起勇气,拾起信心,与暴雨搏斗。也许这很困难,可阳光 总在风雨后,风雨过后,我们总能找到属于我们浩瀚的蓝天,灿烂的阳光会照射到我们身上,放射出无限的光芒;我们如果不能勇敢地战胜困难,只会像凋零的花, 无法感受这灿烂的阳光。
在这阳光灿烂的日子里,作为挑战者的我正在奋力地向前追,追蓝天,追太阳,追属于我自己的人生。也许明天风雨后的阳光,会更加灿烂!
让我们珍惜这每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为自己的梦不断奋斗。等到一缕阳光再一次透过窗子,映射在吊兰上,相信我们在一起前进。任何暴风雨都是浮云,只有雨后的阳光最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