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阳光灿烂的日子作文二:阳光灿烂的日子
回旋在童年的记忆中,阳光总是洒满我的心田。
——题记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春日,我早早的起床了。因为我和好友霞约好了到学校度过星期六的早晨。收拾好一些会派上用场的本与笔后,我骑着自行车向学校出发。
俗话说:“来的早不如来得巧。”我竟在校门前碰见了霞。安放好自行车后,我们携手跑向了操场。然后坐在了草地上。
草地上还有一些露水,温和的阳光照在草地上,一旁的迎春温柔的绽放着。露珠闪闪发光,冲击着我们的视觉,裤子也被露水微微沾湿。我们就像两只快乐的小鸟,兴致勃勃地谈论着事先准备好的难题。
“这里应该是把它代入到这个算式内吧?”
“不对吧,它们的单位不同哦。”
……
争执数分钟,沉默数分钟后。那答案似乎怕我们继续争吵,震破它的耳膜吧,乖乖地跑了出来。我和霞欣喜若狂的大喊“耶!”然后转移目标,像一道难题进攻。
讨论问题时,惊讶声、惊喜声、欢呼声和那些幽默的语句充满我们的耳朵,此时,天地属于我们。
在那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们共同探求数学王国的奥秘和语文天地的神秘,友谊的藤蔓在身边蔓延。
攻破了那些难题后,闲聊时的欢笑声、斥责声、惊叫声萦绕着我们。我们时而追赶,时而蹦跳,阳光暖暖的照在我们身上,一旁的迎春花也开得愈加靓丽。此时,天地亦属于我们。
在那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们互诉心里的愉悦与烦恼,友谊的花朵在身边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