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阳光灿烂的日子作文五:阳光灿烂的日子
阳光灿烂,这既可以是自然界的的阳光,也可以是人们高兴的心情。比如:你刚做了以前好事,或者挑战了自我,这是,心里就会很高兴。
记 得有句歌词是“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这句美丽的歌词道出了一个简单的道理:成功需要付出。一张张奖状,一次次成功,一份份荣誉,总是在付出了 辛勤的汗水和努力后才会获得的。成功后的喜悦会令我们欢欣鼓舞,心情格外的舒畅,如沐浴在明媚的阳光中一样,有时,我们也会一起庆祝。
这是六年级第一学期的事了,学校大队部正在招募人进大队部。有许多人都报名了,于是我也跃跃欲试,拿了一张申请表申请了,我申请的是卫生部。当我交了申请表以后,我心里在想:有这么多人都报名,我能成功竞选吗?这个问题一直萦绕在我耳旁。
先是第一次竞争,由大队部老师选择第一轮通过的人。这怎么选呢?原来,是大队部老师看交上去的申请表,然后选出好的,然后进入到下一轮。
几天后,录取表贴了出来,我很欣喜的看到了名字。我本以为我已经录取了,可没想到看到最后一行时,看到这这样一句话:“请以上同学于下周二(10月19号)到XXX教室进行下一轮比赛。”我以为我眼睛花了,就揉了揉眼睛,可事实就是如此,我只能接受。
周末,我花了几个小时去准备PPT,我在PPT中加入了环境、卫生的事例于图片,并呼吁大家一起保护环境。我自认为我的PPT已经做的很好了,就发到了老师的邮箱。
到 了比赛那天,我们所有的候选人都来到了比赛的教室,这里面除了我们竞选的人,还有许多投票的同学,我十分的紧张、害怕。当前面几个的PPT放完以后,我心 一下子冷了,因为他们做的都比我好,比且他们都有才艺,我想我应该选不上了。到我了,我一直对我说:“不要紧张,要放松。”我走上演讲台,打开了PPT, 并且解说,讲完以后,我长舒了一口气,我从新有了信心,并且认为我一定会成功的。
果然,一周后,最终名单公布了,我再一次的看到了我的名字,我十分高兴。这时“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这句美妙的歌词在我的脑海中飘起,这段美好的日子将永远铭刻在我的心中,想象着未来还充满着无比灿烂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