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阳光灿烂的日子作文八:阳光灿烂的日子
阳光灿烂的日子是美好的,阳光灿烂的日子是充实的,阳光灿烂的日子是令人向往的。每个人都渴望阳光灿烂的日子。
我焦急地等着一路公交车,突然一位老爷爷一瘸一拐地走来,我心想都这么大岁数了,怎么还坐公交车,车上的人那么多,磕磕碰碰是避免不了的。不知道子女是怎么想的,公交车来了,看到这么大岁数的老爷爷,我小心翼翼地把他扶上了车。他冲我微笑了一下。我也回这个老爷爷一个灿烂的微笑,我扶老爷爷坐在一个空座上,我们友好的交谈了起来,我问他为什么不打出租车,老爷爷说现在退休了,花的都是子女的钱,他们挣钱也不容易,能省点就省点吧。
听完这些话,我突然感觉鼻子酸酸的,眼泪不由自主地从眼眶里流出来,像个调皮的孩子,怎么样也控制不住。也就是在这一瞬间,我突然明白了父母的苦衷,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面对初春的阳光,我心里更踏实了,因为我又向成熟迈进了一步!这又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
暑假开学后,我的好心情被破坏了,我的语文成绩下降了,甚至不及格。我的心情一下子就跌进了谷底。这时老师给我换了一个同桌,这个新同桌的语文成绩非常好,过了一断时间,我在同桌的帮助下,成绩有了提升。期末考试我的语文成绩居班级榜首。阳光灿烂的日子又回来了!
阳光灿烂的日子,心花怒放!但我知道,这是需要我们的付出和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