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卫士作文500字三:环保小卫士
“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句话是说生活在地球上的每一个成员,都有保护环境的责任
记得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和妈妈琪济宁小姨家做客,天闷热极了,吃过晚饭,我热的在小姨家实在是憋不住了,便请求小姨带我出去逛逛。在我的再三请求下,小姨终于答应了。于是我们就来到了济宁的新世纪广场。
啊!新世纪广场的景色真美啊!地上铺着五颜六色的地砖,在光彩绚丽的灯光的照耀下,如同白昼。广场上上一片光明。我和小姨就坐在坛上乘凉。
就在这时,一幕情景投入了我的眼帘:一位年轻的女子身穿名牌衬衫,脚上踏着一双高跟鞋;脖子上带着金项链;手上带着金戒子,打扮的那麽妖艳。她一边吃着香蕉,一边悠闲的走着。当走到我身边时,香蕉吃完了,那位女子便随手一扔,大摇大摆的向前走去。
见此情景,我十分生气,想:“ 这个人是怎么回事?怎么能随便乱扔垃圾呢?这不是在这明亮的地面上抹黑吗?况且,这香蕉皮要是被老人踩到了那该怎么办?~~~~~~”我没来得及多想,立即起身,想去把那扔在地上的香蕉皮捡起来,谁知就在这时,从人群中跑出来一位小女孩,她比我抢先一步捡起了那香蕉皮。扔在了垃圾箱内。她看了看,又向人群中跑去~~~~~我望着小女孩远去的背影,久久说不出一句话~~~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从小就做一名保护环境的小卫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