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卫士作文500字四:争做环保小卫士
今天,崔老师带我们去利隆商场买菜。让我们注意保护环境,就让我们带了菜篮子。
我们的队伍出发了,到了那里,商场上人山人海,蔬菜有红的、黄的,五颜六色,琳琅满目。我们都迫不及待了,特别是王克皓和王文健,他们俩配合的很好。我和薄皓文到处瞎逛,终于,一个阿姨把我叫了过来,对我说:“你喜欢吃什么呀?孩子。”“我们老师说,不能光顾自己,要知道爸爸、妈妈喜欢吃什么,也要给他们买。”“哦,我了解你的妈妈。你妈妈喜欢吃菜花。”说完,阿姨帮我装到塑料袋里。我问:“多少钱?”“两块八。”说完,我把钱递到阿姨手上。之后,我向前走去,女生们在前面,有的买水果,有的买卷心菜,高兴极了!看,王克皓他们在买茄子,真行。我心想:我喜欢吃韭苔,干脆买上韭苔吧!“阿姨,韭苔多少钱一斤?”“一块五。”买完,看看兜里,还剩多少钱?哎呀,还剩七毛钱,怎么办?我灵机一动,又买了一个辣椒和一个菜椒。钱花光了。看看其他人,挺热闹。张瀚文和王艺婷她们在买果,老师本想买个大南瓜,可她为了我们的交通安全,就放弃了。正当大家抢购的时候,老师却“鸣锣收兵”了,看看我们篮子里有什么?茄子,土豆,豆角等等。
商场上买菜的叔叔、阿姨们都夸我们是在呼唤菜篮子,是一个个的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