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条鱼作文600字四:假如我是一条鱼
“走啊,一起走,我们去看海。海风已吹进我们的心中,耳边已吹响潮声澎湃,走啊,去看海,这是我们的梦……”每当想起金波的这首《我们去看海》,我就会热血沸腾:这首诗写出了我的梦想——去看海。
有那么一段时间,我爱上了海,迷上了那一望无际的蓝色,迷上了珊瑚、海草,还迷上了可爱的鱼。那时候,我经常梦到海,梦见那渴望已久的蓝色。终于有一天,我的梦想成真了!当我真的走近海的时候,差点就大叫出来:好美啊!海,是这样的蔚蓝,什么颜色都比不上她;海,是这样的辽阔,怎么都望不到边际。躺在软绵绵的沙滩上,不时地被浪拍击着,简直要把一切都忘记了,如果能永远呆在海边该多好啊!于是我渴望:假如我是一条鱼那该多好!
假如我是一条鱼,我就要尽情徜徉在大海母亲般的怀抱里。我可以浮在海面上享受日光浴,在海草丛里急速穿梭,在珊瑚上看风景,甚至去探险到海底看火山喷发。我想做一个海底鱼类家族的和平使者,让他们和睦相处。我想观察鲨鱼的凶猛,看看狮子鱼的毒针,想和魔鬼鱼交朋友,我还想给章鱼和海星讲讲海绵宝宝的故事……
假如我是一条鱼,一条生活在大海里的鱼,我就可以游来游去,尽情享受鱼的自由自在;假如我是一条鱼,一条生活在大海里的鱼,我就要尽可能的接近海面,听听海鸥们对海的赞歌;假如我是一条鱼,一条生活在大海里的鱼,我就要在海啸发生的时候去冲浪,充分感受海的震撼和力量!
如果我真的变成一条鱼,一条生活在大海里的鱼,我就要跨越太平洋,尽情游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