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条鱼作文600字五:假如我是一条鱼
假如我是一条鱼,那大海就是我广阔的家。假如我是一条鱼,那大海又是我自由的游乐场。假如我是一条鱼,那大海还会是我美丽的校园
假如我是一条鱼,我一定会长得异常美丽,我会有鲜艳的色彩,美丽的花纹和迷人的姿态。我的家就住在大海,那里非常大,我这辈子都不能走遍。那里住着数不清的我的同类,还有数不尽的其他海洋生物。大海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会在这里出生,成长,然后再养育很多很多的小鱼宝宝,或者小虾宝宝,还有贝壳宝宝、海龟宝宝……
假如我是一条鱼,我也会有好多的好朋友,它们的名字各不相同,有的叫海参,有的叫章鱼,有的叫海星,有的叫龙虾……它们的身材,打扮也各不相同。但我们都是一样的聪明,而且都有自己的本领,因为我们都爱学习。
我们的教学方法很特别,老师从来不会让我们老待在一个地方上课,整个大海都是我们的学校。昨天,我们的课堂在岩石上,今天,我们的课堂却在海带丛中,明天,我们的课堂又可能在鲸鱼背上……老师不会让我们像人类一样老是要背诵课文,也不会让我们写那么多的作业,但我们都能很认真地记下老师传授的本领。比如“如何逃脱人类的袭击”、“如何与朋友和平共处”等等。
假如我是一条鱼,我还会常常和我的伙伴们玩游戏。珊瑚丛里我们捉迷藏,轮船下我们玩“虎口逃生”,鲸鱼背上我们滑滑梯……大海的很多地方都是我们“免费的游乐场”。
假如我是一条鱼,我会是一条快乐,自由,没有烦恼的鱼。我多希望自己真的是一条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