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的乐趣作文五:游泳的乐趣
游泳给我这个暑假带来了乐趣。这不,我就和爸爸妈妈来到了上外游泳馆游泳。
我换好了泳衣,迫不及待得冲进了泳池,顺着爬杆走到了水里。我一进入泳池,就套上游泳圈,对妈妈喊着:“我要去深水区!”妈妈担心地说:“那里水深,危险,妈妈体力不行,不能和你一起游过去。”可是话音刚落,我已经冲进了深水区。妈妈也只好硬着头皮用狗爬式跟上来,想追上我。谁知,我已经在水里尽情游起来,享受游泳的乐趣了。我套着游泳圈,在水上转圈,感觉自己在跳水上芭蕾。蓝色的水波连绵起伏,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身体,好像在为我伴舞呢。刚刚还暑气灼人,现在已是清凉爽快。,我时不时变换着姿势,尝试着各种泳姿。
我脱下游泳圈,用手抱住它的一部分,借助它的浮力,把头往后一仰,脚往前伸直,一下子就看到了头上的天花板,整个人浮在了水面上,好像飞起来了一样。我正静静地躺着的时候,突然我被一个大的水花“袭击”了,整个脸都被打湿了。我连忙东张西望地寻找“袭击者”。忽然,又被一个大水花给“袭击”了。原来是我爸爸!他游过的时候,“尾部”掀起了一阵巨大的浪花,我连忙惊叫到:“救命啊,海啸来啦!”说着,就躲到了妈妈身边。“不用怕,是你爸爸”。我深吸一口气,把头蒙到水里,看爸爸游泳的姿势,我在水里忍不住大笑起来,居然呛了几口水。原来爸爸是斜着游的,就像狗在水里跑步,而且脚在水面上拍打,怪不得水花那么大呢。我笑着给妈妈讲爸爸游泳的姿势,妈妈也大笑起来。
我和妈妈又游回了浅水区。妈妈开始训练我游泳。她先设定了一段5米左右的距离,对我说:“我手里拿一个救生圈,你必须游到我这里,拿到救生圈才算成功!”我胸有成竹地说:“保证没问题!”果然,我扑了4、5下就拿到了救生圈。妈妈说:“难度要加大!”于是距离不断加大,可我还是换了3、4口气,扑腾了几下就完成了任务。妈妈开玩笑地说:“照你这水平,可以参加奥运会喽!说不定能和菲尔普斯比比呢。”我听了哈哈大笑。
不知不觉,2个小时过去了,我游不动了,趴在爸爸的身上,让他驮着我游来游去,就像骑在海豚的身上,在开阔的泳池里畅游。真想天天来这里消暑,感受游泳的乐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