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的乐趣作文七:游泳的乐趣
在我的印象中学习是困难坚辛的。然而,在这次暑假的游泳学习班上,却让我体会到在学习过程中趣事多多,乐趣多多。
第一次上课,我换上游泳衣,望着一池蓝色的水,心里直发毛。“水这么深,会不会被淹死。”在老师的催促下,我只得硬着头皮惶惶不安地下了水。“不深呀!”冰冰凉凉的感觉挺舒服。顿时我得意忘形,又叫又跳,不料,脚一滑,摔倒在池中,猛地喝了好几口水,呛得我上气不接下气,真是乐极生悲啊!下了课,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谁知,妈妈竟说:“你真是海量呀!”弄得我哭笑不得。
到第十二节课时,我已学会了游泳。所以,每个小朋友要轮换游,只听老师板子一响,我就挥动着有力的双臂,飞快地向前游去,在我的身后扩散出一圈圈发亮的水纹。这时,我觉得我仿佛是一条小鱼,畅快极了。
在休息时,我和朋友还有老师打起了水仗,只见老师把水一泼用手一拍,水就溅了我一身。我也不甘示弱,用充气浮木拍得水花四溅,水溅到老师身上,这时我高兴地手舞足蹈。
如果学习有酸甜苦辣,我想这次应该是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