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的乐趣作文三:游泳的乐趣
今天,我和姐姐等一起去宁溪的水库里游泳。
吃完中午饭,我们换上了游泳衣,直奔水库,我是第一次在水库里游泳,所以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天然的游泳池和人工的游泳池到底有什么区别?
姨丈牵着我,走在堤坝,我的心里非常害怕,心想“应该很深吧,水应该很冰吧。。。。。”很多问题在我的脑子里飘荡着。因为昨天晚上下过一场。走了一段路,阿丈对我说:“你现在可以下去了,这里没有石头。”于是,我小心翼翼地一边爬下去,一边问阿丈,水深不深呀!“不深的”。这时一阵风吹来,我一抖,不管三七二十一跳下去了。
一下水,我后悔了,虽然水不深,但水很冰。阿丈看我很冷,就说:“刚开始是很冷的,一会儿就没事了的。”果然一会就没事了。
游了一段时间,我才知道,这里的溪水清澈见底。。。。。。
一会儿姐姐她们也来了,我们一起在水里拍照片,嬉水。。。。。。可好玩了。
时间很快过去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我,还会再来的,这么好的水,让我体验到大自然游泳池的清澈,凉爽,还有那清新的空气,我今天太高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