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是一名小小游泳健将呢!怎么当上的?这说来还有来历的呢?
那天,我来到游泳馆,学习游泳,教练告诉我一定要吸足气,在水里的时候不要吸气,懂吗?要领就是闭气,我听到教练这么说,我就做吧!
我吸足气,把头往里一埋,可是,水珠可不听我指挥,争先恐后地一个劲地往我鼻子里拼命地钻,瞧,不到一秒钟,我就站起来了,水珠把我弄得狼狈不堪,我苦不堪言。在教练的指导下,我才慢慢地学会,闭气,收,翻,蹬,夹等各种其他基本动作。
第二天,我又来到游泳馆,准备开始游泳。我先做热身运动,伸伸胳膊,踢踢腿……我叨念着,做完热身运动,我站在跳台上,深深吸了一大口气,然后,一个猛扎,扎进水里,那感觉,啊……别提多舒服了!
我像一条快乐的小鱼儿一样,一会儿游到这边。一会游到那边,可高兴了。
很高兴,我终于会游泳了,会游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