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的乐趣作文二:游泳的乐趣
暑假的生活丰富多彩,让我记忆犹新。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游泳,爸爸对我说:“萌萌,怎么样?今天能不能努力一下,多游几圈,破破记录。”“没问题”我信心十足地说。其实,我早就已经不满足200米的成绩了,但是到底能游多远,我心里也没数。
我纵身跳入水中,展开双臂游了起来,一圈,两圈,三圈---啪啪的水声在我的耳边唱起了悠扬的乐曲,不知不觉中,只听见爸爸说了一声:“已经破了纪录了。再坚持一会儿!”我真的不敢相信,这么快就游完了200米,心里一高兴,游得更加起劲了。“250米、300米、350米”每从爸爸身边游过,我都能听见爸爸兴奋地喊叫声。
“400米!”我渐渐觉得我的胳膊发酸了,腿发沉了,动作也有些不那么协调了,我的速度慢了下来,“还可以吗?不行就游到这。”这是爸爸的声音。450米,我暗暗地给自己加油、鼓劲:“坚持住,再游一段。”我咬紧牙关,不松一口气,两臂拼命的划着。一下、二下、三下、每划一下,都要使出全身的力气。
到了,水池边就在我的眼前。最后15米!5米!哇!太棒了!我游了500米。我兴奋地和爸爸抱在一起,那高兴劲儿无法形容,暑假的生活丰富多彩,令我记忆犹新。这是我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