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的乐趣作文
每当我看到那夏日炎炎的太阳,不停受到那炎热的阳光的折磨,就让我想起游泳。
还记得,第一次游泳的时候,我在表妹家过暑假。那天,还真可以说是一年中最热的一天,连我和表妹在一边玩玩电脑,一边开空调,还觉得没有一丝凉意,在阳台外都没听见吵闹声,因为不管是人还是动物都去了避暑,所以我们也要去游泳池避暑去了。
终于到游泳池了。换完衣服,我们几个都陆陆续续地跳下游泳池,真是由头到尾都被淹没了,一个字“爽”。我戴着游泳圈尽情地玩耍着,似乎从来没这么凉快过,整个身体被清凉的水淹没着,冲洗着。在夏日里的水,它显得是那样的可,那样的清澈,那样的讨人喜欢。过了一会,表妹提了个建议:去1.3米区那玩。之后我们离开二米区,走向1.3米区了。到了那后,我拿开了我的游泳圈,放在离岸0.5米的地方。然后我们要选一个人跳进游泳圈,不中者则淘汰,全部人都中,游泳圈离岸的距离则更远。“游戏开始!”小俊说。第一个是表妹,只见她飞快地冲向游泳圈,一跳白白的水溅起来了,就像有优美的音乐带动着水花,使它溅得十分有旋律。终于到我了,我退后了几步用最快的速度,跳进了游泳圈。突然“砰”的一声,周围的水花溅了上来,水花掉下来时,冲洗着我,真是太爽了,犹如我在瀑布底下,让瀑布冲洗着我。不知不觉,已经要回家了,而游泳的乐趣却在脑子里回味着。
回想刚才在游泳池时,冰凉的水由头到尾淹没了我,那种滋味真让人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