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梦想,许多人都以为自己的梦想遥不可及,所以埋在心里,连破土的机会都没有,怎么可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呢?有一个梦想扎根在我心里。
那就是长大后去做一名电脑工程师。我没有过人的才智,没有太严密的思维,没有准确的判断能力,但这无法阻拦我的梦想,尽管在实现过程中,会经历无数磨难,但我仍不灰心。
因为我相信,下了地狱才能进天堂;流了血的手指,才能弹出千古绝唱;不怕累的奋斗,才能创造奇迹。
每当看到有新的软件时,我就佩服那些电脑工程师。是他们推动了电脑的发展,是他们使电脑一步步走向繁荣,更是他们,为人们带来便利。
我要努力做一名电脑工程师。每当我看到浪费时间、垂头丧气、不务正业的人,我都会惋惜,他们把自己埋没了,这样的人生是没有意义的至少要有一个目标,朝目标奋斗,这样才是有意义的,目标会给予你鼓励、安慰、斗志。梦想是盏灯照亮我们强方的道路,引领我们走向成功!
让我们一起为梦想而努力!
让我们一起寻找自己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