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梦想作文400字二:童年的梦想
童年的梦想被我变成一盒彩色铅笔,描绘出世界上最美的颜色;童年的梦想是一只只美丽的小鸟,它们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童年的梦想被我用木琴敲出一串美丽的音符,在空中演奏动听的乐曲......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童年梦想,我也不例外。
小时候的我属于多变性,梦想一会儿从画家变成了美食家,一会儿又从美食家变成了舞蹈家......我小时候的梦想不到一分钟――就变了十几个。我慢慢的到了五岁,梦想也渐渐固定了,那就是画家。妈妈也很支持我,她说我四岁时画的画就很漂亮了,而且我个人也非常喜欢画画啦!现在的我,更大了,我在美术班里与其他学美术的同学拼搏,我画的画总是被评为最好的
我要为我的童年梦想插上最美丽的翅膀,让它在天空自由的翱翔。超越他人,需要努力,成就梦想,更是困难。不管有多艰苦多困难,我都要为我的梦想插上成功的翅膀,让我的梦想翱翔,没有阻拦,只有快乐和无忧无虑!
啊!童年,充满梦想的童年,我希望在我人生的道路上,童年的梦想是最美最亮的星星。我童年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