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梦想作文400字五:童年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人想当作家,有人想当飞行员,有人想当航天员,我呢,想当人类的工程师 老师
有人也许会问我: 当教师有什么好的,工资低,工作又辛苦,还不被人重视,家有五斗粮,不当孩子王嘛。 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没有老师教的知识,那我们岂不是很愚昧。正因为有了老师教给我们的知识,我们人类才能越来越聪明,越来越发达,也正是因为老师赐给我们一叶扁舟,我们才能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白天,老师站在三尺讲台为我们呕心沥血的讲课;夜晚,月亮已经爬上了树梢,可老师还在那摇曳的灯光下辛勤的为我们作业本上打着道道鲜艳的红勾。也许当一个人被成功的喜悦包围时,他会忘记自己的亲人,但他决不会忘记自己的老师,因为他的成功也有老师的一份功劳。
我也一样,无论我长多大,走多远,我也不会忘记自己敬爱的老师,因为我是在老师的呵护,爱的沐浴下长大成才的,无论我走到天涯海角也不会忘记自己的老师,所以我向往老师这个职业。现在我还是个学生,我以后一定要勤奋,努力地学习,勤学苦练,长大后才能走向梦想中的三尺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