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作文350字四:西湖旅游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我一听到这首诗,便想起了那年暑假去西湖旅游的情景。
二年级暑假里,我和妈妈、阿姨一起到西湖旅游。大约行了三四小时的车程,终于来到了我那盼望已久的西湖。一走进景区,我就仿佛来到了仙境一般,只见那广阔无垠的湖面如平镜一般光滑清亮;天空中那朵朵洁白的云朵,映衬在湖面上,好似一片片雪白的棉;不远处,成群结队的白鹭掠过湖面,还不时停在渔船上休息……看到这,我激动万分,一颗心还在“扑通扑通”地跳着,心想,“我要是一名杭州人,那不就可以每天看到这么秀丽壮观的景色了吗?”欣赏完这美景后,我们一起乘着游船来到了湖心小岛上,只见那里树木葱茏,空气十分新鲜。在岛的中心还有缓缓流淌的小溪流,小鸟也在”叽叽喳喳”地叫着,这一切充满了欢乐和温馨。
时间过得特别快,只见夕阳西下,我们沐浴着太阳的余晖,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