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作文350字六:爬山旅游
今天,我们去爬山旅游,地点是天台赤诚山。我妈妈用摩托车载着我和弟弟一起去。天公作美,太阳在云朵里睡着香香觉,睡的口水也流下来了,变成几点小雨,滴到我们身上。我们感觉有点凉爽,我们一会儿就来到山脚下,开始爬山了。我们心里好高兴啊!飞快地爬上了石台阶,过了一会儿,石台阶一边的山塘里荷花盛开着,荷叶正戴着小水珠向我们招手,荷花向我们点头微笑。好像在说,欢迎大家来这里旅游。我们就往上爬了。我们爬啊爬,遇到一个大姐姐,我们就说一起来比赛,我飞快地爬,她很吃惊我爬得这么快。一会儿我们就爬到了山顶。我们成功了,我们胜利了!山顶的回声和我们一样高兴啊!也在庆祝我们的胜利。站在山顶上看梁妃塔,很壮观。啊,如果不站在塔下,就不可能看到塔的高大和壮观以及山上的美景,我好想在山时候多呆一下,只是时间不多了,只能和宝塔说再见了。我们就慢慢下山去了,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到这里看风景,我们觉得今天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