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暑假,我随着爸爸来到了上海科技馆。科技馆里有许多分区,有儿童乐园、热带林区、地震展区等等。
我们先来到了热带雨林区。这里的环境很好,到处都是参天古树,还有瀑布。瀑布的水很清凉,我还用水洗脸呢!这里的每棵树都是从真的热带雨林移栽过来的。瀑布边有竹桥,走上去一晃一晃的,很刺激。
接着,我们到了动物世界。其实这里的动物都是机器的。我看到一条很大的蛇,嘴巴里舌头一伸一伸,身体一直在动,特别逼真。
地震很刺激。我们在桥上,地震开始了,都晃来晃去的,幸亏我抓住扶手,不然被震下去可不得了。
细菌天地里面都是显微镜。里面的细菌一条一条的,我真害怕他们钻我身上去。
儿童乐园最好玩。里面有一个喷泉,你只要对着话筒大喊一声,喷泉就会随着你声音的高低喷水,不过你要小心喷到你身上。
如果你身临其境的话,会知道这种感觉有多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