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开心的作文
今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每到这个节日,晚上都有春晚。当然,今天晚上也有春晚。每到春节,我就在白天多睡一会觉,为晚上的春晚做好准备。
快到8点了,春晚要开始了!5、4、3、2、1!春晚开始啦!我十分开心。“春晚是什么?”这是春晚开始的第一句话。我认为春晚就是开心,看春晚就是图乐呵。
我们边看春晚边打扑克,我和爸爸哥哥一伙,妈妈舅舅和舅妈一伙,我们玩的可开心了!
在春晚表演时间最长的就是一位叫“小彩旗”的15岁女孩,她不唱歌也不跳舞,她只是在转圈,转圈看似普通,但是她整整转了4个小时!要是我早就晕到在地昏迷不醒了。
时间过的真快,春晚结束了,但是这段记忆深深扎根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