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一年级
今天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高兴地走在春游的路上。
首先我们来到了大塘,大塘的风景可美了,春风把柳树吹得飘呀飘呀,像春风正在给柳树梳头呢,开了有红色的、有白色的,还有紫色的,真香啊,迎来了蝴蝶和蜜蜂来采蜜,树变的比原来更绿了,更高了,低头看小草从土里钻出来了,嫩嫩的、绿绿的染绿了大地。
老师让我们在这里玩一下,于是我们有的吃东西、有的捉蝴蝶、还有的在跳绳。接着我们又来到宽阔的草地上,光着脚丫踩在上面软软的、痒痒的真舒服呀!到中午了,该吃午饭了,我们把白白的纸铺在上面,然后打开包,把里面好吃的食物放在上面,就开始你吃我的,我吃你的,吃得可开心了。我们吃饱了就开始玩了,我们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玩捏泥人、还有的在跳绳,我们玩得可开心了。
可惜时间不早了,我们排好队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归途。
春游
今天是星期三,我们要去春游,这一天我们早早来到了学校,高高兴兴的准备去春游。
去到那门口觉的那里很大,进去之后里面有许许多多的游戏可以玩,我们首先去玩去抓泥鳅,这可是我花了7块多买来的鱼网和盒子,一开始我一个都没抓到,但是我看的我的同学已经抓了10几条了,我开始一心一意抓一直跟着一个不放,结果抓到了很多只,但是去了游戏小屋的时候,我和同学玩游戏拳王,一个币一块钱,于是我和同学就迫不及待的玩起来,玩了好久,要去玩别的游戏的时候,我的泥鳅别别人偷了。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才怪大人们都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下子就到了2点了,就要回去了,同学们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那。
这次春游我们过的很愉快。
春游
星期六下午,我们去春游爬山,在路上看到了很多的野梨花,多好看呀,粉红色的,颜色跟桃花一样,一路走来,我的鞋子好脏,粘满了泥,我想把泥土弄掉,用鞋子在裤脚上擦了几下,裤脚上全是泥土,弄得脏兮兮的。
快到半山腰了,我差点摔到,幸好我有一根棒,它帮我撑住了身体,才没摔到。走上山顶,我觉得很累,但是很高兴,我看到了春天美丽的风景。刚走到半塘村村口就下起了毛毛爸爸妈妈掉队了,是不是还在欣赏风景呀?
春游
今天,我们要去东山公园春游。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出发了。我们高高兴兴地走在马路上,马路上的车子可真多呀!路边的小树绿了。桃花红了。油菜花黄了。
我们到了东山公园,同学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围在一起一边吃零食一边快乐的聊着。春天的东山公园更加美丽了。时间过的真快,该回家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东山公园。
春游
一年级二年级的同学去春游。早上7点半我就起床了,到了学校,我们排好队就马上出发了,来到鹿山公园,我和同学们一起吃东西,吃着吃着天上就掉下了几滴雨点,下起了毛毛细雨。王老师说:“下雨了,我们该回教室了。”我们就回去了,到了教室,我们一边吃东西,一边看动画片,这一天我真高兴。
春游
星期三,天气晴朗,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去春游。上午八时,全校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出发了。我们班的同学们都很兴奋,个个精神抖擞,步子轻快,一个紧跟着一个按次序沿着人行道来到了樱花公园。
一到樱花公园,大家高兴极了,都忍不住往前冲。老师先带我们来到草坪上,看见绿油油的草坪像一块绿色的大地毯。我们小心翼翼地走进草坪,生怕踩坏这些小生命,可是终于忍不住地在草坪上蹦呀跳呀,忘了一切。玩累了,干脆躺在它的怀抱里,闭上眼睛,任它用绿色的手抚摸着我们的身体。
樱花公园旁边是我们的母亲河?婺江,清清的江静静地流淌着,好像也在分享我们春游的快乐。游玩结束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樱花公园回到了学校。
春游
那次,我们全班同学去荔枝世界春游,我看见很多的花草树木,其中有很多荔枝树,都开着一朵朵黄颜色的荔枝花,散发出一股股的香味,好闻极了;我也看到了树干有一个个蜜蜂箱,里面有许多蜜蜂飞出来、飞进去忙着采蜜,有一位叔叔经过蜜蜂箱,他拿起蜜蜂网放到一个架子上,用两根木棍撑着蜜蜂网,网下有小小的火苗,我想,他应该是要把网内的蜂蜜取出来。
我们走着走着,去恐龙标本展示处,我看见许多已灭绝的恐龙标本,它们是机械恐龙,会动也会叫,有霸王龙、长颈龙、脊龙还有三角龙……可是,我不认识那么多字,所以我不知道一些其它恐龙的名字,要是,我认识多点字那该多好啊!也可惜,这些恐龙不是真的,如果是真恐龙,那该多好啊!
参观完之后,我们下山了,到了山脚下,张导游找到一棵大大的树,大家在树荫下休息和答题。
今天,我们是多么开心啊!希望再去春游吧!
春游
“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春游……”。我们唱着歌去春游喽!
我们去的是植物园,那里的花草树木可多了,我们一进去就有新鲜的空气扑鼻而来。老师带我们去了一片大森林,我听见小鸟叽叽喳喳地叫声,好像在说:“这里真美,在这儿安家住吧”。忽然,我又看到小松鼠一蹦一蹦的跳到树上,我们都想和它握握手,可它却不理我们,好像在说:“我才不理你们哪,早点回家吃松籽那该多好呀”。我和同伴在草地上快乐的玩了起来,一会儿玩跳绳、一会儿玩口袋、一会儿玩打卡片,一会儿玩踢毽子……;我们玩的可开心了,突然,老师集合的铃铛响了,我们恋恋不舍的上车了。
这是最快乐的一天,也是我最高兴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