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茫茫的大雪覆盖了整个世界,下课铃响了,同学们纷纷跑出教室,到外面呼吸新鲜的空气,玩着各种各样雪的游戏,高兴极了,同学们的友谊像白雪一样纯洁无暇。
有一件事让我很感动。今天我们小组值日,妈妈冒着风雪来到学校,在门口等了我半个小时,我终于出来了。妈妈亲切地问我:“孩子,没冻着吧?赶紧回家就不冷了,我们快走。”一路上,会滑倒的地方妈妈拿起扫帚让我踩过去,我觉得妈妈力气不大,于是我连忙说:“不了,妈妈,我自己走。”妈妈说:“不行,会滑倒的。”我只好踩了上去。我现在才感受到妈妈是多么疼我呀!
我爱雪,因为雪给同学们带来欢乐,让我们感受到更多的母亲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