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大家讲述一个妈妈疼爱我的故事
这是一个冬天的早上,天阴沉沉的,一会儿工夫就飘下来了鹅毛大雪。
我在被窝中,懒懒的躺着,一看表已经七点多了,于是我急急忙忙吃完早饭,穿了一件毛衣和一个薄外套就迈出了家门,奔上学校。
在路上,风狠狠地抽打在人们的脸上,犹如刀绞一般;雪,已经从天空飘落下来。人们都穿着羽绒服,而我只有一件单衣,在风雪中艰难的行走,不时打几个冷战。我后悔了,当初没有穿上羽绒服,可这已经晚了,这时再回家穿衣服就可能迟到了。我只好迎着风,冒着雪,裹紧单薄的衣服向学校跑去。
好不容易走到了学校,进了教室。教室中没有了风雪,可是空气中还弥漫着寒意。到了第四节课,该上体育课了,同学们就像出笼的小鸟冲到了操场。而我只能自己呆在教学楼里,看着同学们在雪地里奔跑玩耍,玩得不亦乐乎。有几个同学在雪地里堆雪人,还有七八个人在雪地里打雪仗,还有的堆雪房子,还有的……我多想和同学们一样,在雪地里一起玩,可是这样的天气,我怎么出的去呢?我一个人在教室中透过窗户看着同学们在操场上玩闹着,正在这时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们教学楼这边艰难的走来。长长的头发,中等的个子,顶着风雪,在雪中深一脚浅一脚,行走的十分困难——那是妈妈。她手里抱着我的羽绒服,身上已经落满了雪,头上还有几朵小雪花。是妈妈来给我送衣服了,我情不自禁的跑到了操场上,投入了妈妈的怀抱。这时,我感到是那么的温暖,是那么的温馨。妈妈看到我露出了慈祥的笑容,对我说:“快把衣服穿上,可别冻着了。”这时我看看妈妈,不知怎么,我的眼睛湿润了。
妈妈把衣服披在我身上,说:“快去和同学们玩吧,你一定很想玩雪吧!”我点了点头,快乐的冲向雪地……
妈妈的爱,就像冬天里的一个不落的太阳,妈妈的爱,就像夏日里一阵阵凉爽的风,妈妈的爱,时时刻刻伴随着我,陪我走过生活的种种难关,和我一起体会生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