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创造奇迹其实,我们生活中的每个人都可以创造奇迹,关键是要去努力。
三年级上学期的功课多了一门英语。刚开始我兴趣很大,可渐渐地,我对英语没有了热情,甚至产生了厌恶。每次朗读时,我总把立起来,嘴巴一张一合,根本是滥竽充数。那学期的期末考试,我只考了64分!看看自己卷子上鲜红的“×”,再看看别人卷子上鲜红的“√”,心里真不好受,心情跌入万丈深渊。
在经过妈妈苦口婆心的教导,加上自己心里的不服气和妒嫉,我立志学好这门功课。
每天也会读英语,还打开尘封已入的磁带一遍又一遍反复地听。当然,有几段时间没坚持住,还被老妈给骂了呢!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四年级上册的期末考试中,我取得了86分的成绩,与上次相比,整整提高了22分!这次的成功让我有了莫大的鼓励和信心,我对英语的热情回到了开始学的时候。
奇迹往往是人们创作出来的,只要你有这份心,然后去努力做,我想没有什么做不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