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点赞
俗话说:“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别人不夸,自己夸,总能夸出个所以然,虽说做人要谦虚,但是适当傲娇一下也是可以的。
现在的手机电脑上流行点赞,同学、亲友、甚至老师都会向别人毛遂自荐:“给我点个赞呗!我回头也赞你。”我现在就要给自己点个赞。
本人正值初二,又瘦又高,妈妈说我像个竹竿,爸爸说我像只虾,老师看了我忍不住说:“你真伤心啊!”要是问妈妈我的优点,她苦思冥想,绞尽脑汁也想不住来,缺点却说得头头是道,滔滔不绝,什么懒啊,挑食啊,赖床啊,啊呀,简直是数不胜数。安表弟的话就是“她这么说下去,都能写成一篇文章了。”是啊,要不她就不是我妈妈了!
这么多坏习惯,还好意思给自己点赞?其实不然,人有缺点,肯定有优点,行了,我赶紧亮出自己的优点吧!
仔细想想,我的优点也不少,听的最多的就是别人夸我“安静”。学校老师无一不向我妈妈赞我“安静”,我上课安静听讲,安静写字,安静值日,当然,这其中有一点儿禁忌,那就是坐在我旁边的人千万不要叽叽喳喳地讲话,忍无可忍时,我的富士山也会爆发,要知道:安静的另一面就是恐怖!有一次,我的同学和我闹别扭了,我便一连三天不说话,以至于我的同位以为我生病了。当然我也有放肆的时候,那就是下课时,我会笑着和同学做游戏,闹着和同学打球,声嘶力竭地叫着和同学练跆拳道------告诉你个小秘密:我的朋友还是很多哦!
这么看来,我的优点还是很多的,我给自己点半个赞,还有半个赞,我准备改正缺点后再合二为一,这就成了一个完整的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