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发现了八:我发现了
我是一个十分喜爱小动物的小女孩,遇到小动物总爱仔细观察。有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经过仔细观察,我在它的身上发现了许多可爱之处。
小白兔的全身白白的,像穿了一件雪白的皮袄。它小小的眼睛圆圆的、红红的,像两颗闪闪发亮的红宝石,小小的嘴巴不停地动作,真惹人喜爱。我给它起了个名字----白雪。
每当我放学回家或从外面办事回来,它老远就会一蹦一跳地跑到我跟前来围着转,好像给说:“小主人,欢迎你回来!快点去休息。”它吃东西的时候总是竖起两只耳朵,专注地听周围的动静,生怕有危险发生,发现很安全时,它才会放心地吃东西,否则就会跑开。我吃饭的时候,它便跑到我脚边来,用乞求的眼光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给我吃一点吧,我饿极了!”看到它这样,我的心就会软下来,连忙拿给它一些吃的,它就会跑到一边去吃大口吃起来。
白雪也有令我不高兴的时候,我做作业时,它也跑到我的脚边转来转去,分散我的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