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天,因为夏天可以吃各式各样好吃的冰棒了。以前嫁嫁老是买冰棒,现在我想自己动手制作冰棒。我去问妈妈,妈妈说:“这很简单,首先你要想好做冰棒的材料,比如各种饮料。牛奶、巧克力、绿豆沙、红豆沙等等,你打算用什么呢?”“家里没有绿豆沙,就用鲜橙多吧。”我说。开始了,妈妈拿出一个五颜六色的冰棒盒,“哇“好漂亮,然后我把鲜橙多到进冰棒盒里,最后再放进冰箱里冻起来。几个小时后美味的冰棒就做好了!我迫不及待地吃了一口,冰冰凉凉的好爽!我给它起名叫“金色公主”或“金黄宝石”。我希望同学们都来自己动手做好吃的冰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