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棒冰
呀,好热呀!唉,夏天一到,这天气就热得不得了。热得满头大汗、口干舌燥,好想吃一只棒冰呀!凉凉的,甜甜的,多舒服呀!昨天我就吃了一支棒冰,这是我今年吃的第三支棒冰了,前两支是爸爸给我买的。
夏天吃棒冰天经地义,但是在妈妈那儿吃支棒冰简直比登天还难。记得有一次,天很热很热,妈妈本来答应给我买一支的,可等妈妈做完事小店门已关了。妈妈嘴上说明天再买,但我想妈妈可能不会再给我买了。第二天妈妈说天太冷了,第三天还是一样,一直等了五天,我终于吃到了这只棒冰。唉,妈妈为什么老是不给我吃棒冰呀?炎热的夏天不吃棒冰怎么行呢?于是我就想到了自制棒冰——果冻棒冰。
这种棒冰简单、方便又卫生,只要买来果冻放入冷冻室,过一会儿,它就变成果冻棒冰了。这一冰冻,果冻会凸起来了,一转,还可以当陀螺玩呢!有的吃有的玩,多有趣呀!
朋友,如果你妈妈不给你买棒冰,你也可以用这种自制棒冰解渴降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