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冰棒
今天,我十分的高兴,因为,我自己做了一根冰棒。虽然它没有甜味、淡香味,没有任何味道
那是烈日炎炎的一个下午,太阳变得老大老大,无情的炽烤着大地。树阴下的小狗趴在地上吐着舌头,好像在求上天让天上立即下让地面凉快一些。树上的知了不断的叫着,看来连“耐热高手”.而我热得全身冒汗,就像洗了一个热水澡一样。附近又没卖冷饮的售货摊。突然,一道亮光从我的脑子里闪过,我想到了一个好点子,买冰棍,还不如做冰棍。
我先用冷开水倒入纸杯里,里面再放进一根木棒。再用木棒在杯子上捣一个与木棒一样大小的小洞,如果捣大了就在下面放一张防水纸(不能是劣质的防水纸)。最后把纸杯小心得放进冰箱里,等上一,两天,就大功告成了。有兴趣的人,可以加一点糖,味道我不保证。
到了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我把冰棒拿了出来,从纸杯了取了出来。舔上一口,冰凉冰凉的,十分爽口。
我喜欢我的自制冰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