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桂林的小学生作文四:游桂林漓江
常言道:“人逢喜事精神爽。”是什么事令我的爸爸妈妈这么爽呢?原来,明天,他们准备带我去桂林漓江游玩。
第二天,我们早早地起了床,乘了大概三小时的汽车,就到达了目的地。我们到达漓江时才是上午八点多,一块薄薄的白纱笼罩着整个漓江。所有的景物都因此变得隐隐约约,朦朦胧胧,给人一种梦幻的感觉。
到了中午,雾渐渐退去。我们坐上了游艇,游览漓江的风景。看!那江水清澈见底,清得能看见江底五彩斑斓的石子和活泼可爱的鱼儿。漓江的周围群山环绕,绿树成荫,让人感觉阵阵凉气。江水泛着粼粼波纹,在阳光的照耀下,犹如片片白银。
时间过得飞快,一眨眼就到了下午。我们去游览了另一个景区——银子岩。一进洞门,就看见各种各样的钟乳石。因为天色渐暗,所以洞里亮起了霓虹灯,把钟乳石照得更美了。最美的要数“彩虹瀑布”,它是一块超大的钟乳石,有几种灯光照着它,加上它的纹路是竖的,就像瀑布一样。
直到傍晚了,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这令人流连往返的人间仙境,回宾馆休息。
多么快活的一天啊!